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外套

十一月降温季 没有一件Oversize大衣怎么行?

  大家准备好迎接寒冷的冬天了吗?时尚达人们已经穿上宽松大衣了,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衣?除了选择喜爱又适合自己的大衣,也可以在内搭的服装稍作文章……

  

  大家准备好迎接寒冷的冬天了吗?是否还记得去年冬天最流行的单品﹣宽松外套呢?其实不一定要等到冬天,在不少国家时尚达人们已经在秋季穿上了宽松外套了。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那就不要错过这次为大家准备的街拍啦。相信有留意我们网站的各位都已经学习如何穿搭浅啡色宽松外套,也由于宽松外套特别的宽大设计,令几乎每一种颜色穿上身都格外有型。除了选择喜爱又适合自己的外套,也可以在里面的服装稍作文章。甜美又性感的 Crop top 可以算是搭配宽松外套最适合的装扮,加上一件高腰裤一定能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大家是否也迫不及待穿上宽松外套了呢?

  

  无袖长风衣无疑是近年秋冬最时髦的着装重点,而明快的姜黄色摆脱沉闷普通的黑白灰基本色,这件Dior黄色风衣马甲绝对能让你在这个秋冬成为街头一大亮点!内搭一件粉色长裙更是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毛呢大衣既保暖又时尚,是每个秋冬必备的单品,但是如何用大衣让你的大衣脱颖而出呢?穿上色彩!就像这件红色大衣,瞬间就能摆脱冬季的沉闷无聊,同时又给人温暖热烈的感觉,搭配牛仔裤再合适不过了。

  

  灰白色的大衣也能很亮眼,比如选择一件橙色条纹的大衣,良好地起到了调节作用,内搭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皮裤,增加时尚感,再配上一条香槟金色的腰带就完美无缺了!

  

  深灰色也不一定总是很枯燥,加一点白色的点缀,效果会好很多!一条简单的围巾也同样能给张体造型加分。

  

  如果你怕穿错,怕驾驭不了过于夸张的服装,就选一件驼色大衣吧!安全保守,但同时低调优雅,搭配一套深蓝色条纹西装更是让你气场大增。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49197.shtml report 1315 大家准备好迎接寒冷的冬天了吗?时尚达人们已经穿上宽松大衣了,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衣?除了选择喜爱又适合自己的大衣,也可以在内搭的服装稍作文章&hellip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