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女包 > 单肩包

Celine 经典Box Bag持续发烧中

  Celine的Classic包款集结卓越工艺、奢华皮革、简约设计,向来受到时尚人士喜爱推崇,更令品牌创意总监P菲-比菲洛hoebe Philo爱不释手,进而成为Celine最具代表性的顶级包款。

  

  2010年早春发表的Classic堪称Celine系列包款极简经典之最,为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e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是设计师Phoebe的最爱;简单的包身设计,高质感的皮革处理,干净利落的线条及色彩,永恒不坠的精神,完美呈现出Celine的优雅风华。也被时尚(微博)部落客与IT GIRLS昵称为"Box Bag"。

  

  CLASSIC亮金色小牛皮侧背包 $140,000,CLASSIC系列包款 $135,000 - $185,000

  包款的皮革经过手工来回滚动,最后才呈现出半亮面的效果;内里则采用超平滑、优质柔软的Nappa小羊皮,金属零件部分饰以独特的浅金色扣环,呈现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品牌Logo低调刻印于表面釦环下,呈现出品牌低调奢华的时尚态度。

  

  肩背时可展露出个人率性十足的自我个性,和随性服装风格混搭更能激荡出复古风华;移除肩背带亦可当成手拿包使用,出席时尚派对,让时髦人士能够尽情展现独特时尚品味与率性型格。

  

  Celine Classic Box Bag街拍时刻

  

  白色Classic Box Bag包包斜挎在肩上,随便搭任意一款休闲服出门,都显得很高大上。

  

  红色的Classic Box Bag可作为手包使用,在黑白格纹的调调中加上一点醒目的红色,率性尽显。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56932.shtml report 1319 Celine的Classic包款集结卓越工艺、奢华皮革、简约设计,向来受到时尚人士喜爱推崇,更令品牌创意总监P菲-比菲洛hoebePhilo爱不释手,进而成为C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