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体 > 瘦身工具

精明败家女的双十一购物清单——高科技美体产品篇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美容产品的问世让高科技产品不再只是男人的最爱,所有爱美的女人也开始对这些新奇的东西疯狂不已。从一开始各大品牌“洁面神器”的问世到现在的除毛、减肥到美白牙齿,高科技带给我们更高效和便利的美容选择,在家就能拥有美容院的疗效。

  也许你会认为这些产品价格有时高到让您有点望而却步,因此在“双十一”来临时,在各种打折促销产品的响应中采购它们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塔莉卡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售价2750RMB,sephora.com有售)

  美妆品牌塔莉卡的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体积小巧携带方便,方便在家中或是在旅行中享用SPA级塑身体验的纤体仪。产品结合光学瘦身,超声波及红外线功效达到燃脂目的。

  

  sensilight 除毛仪(售价349美金,sensica.com有售)

  快速、持久、无痛的脱毛,通过每一次的脉冲,sensilight独特的传感器以专业级的精准度,持续不断的对皮肤类型、纹理和需求做出反应。除此之外,sensilight通过释放间隔极短的高速闪光,使您能够轻松的持续的在皮肤上长时间滑动脱毛,而无需在闪光间隔停顿。

  

  no!no! 除毛仪(售价290美金,my-no-no.com有售)

  这款女人我最大栏目里也曾推荐过的除毛仪全新升级的版本动力更强劲,对于那些比较难剃到的部位,比如比基尼线或膝盖附近,都完全搞的定。有两款不同尺寸刀头,在指导下使用,几周内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Me 除毛仪(售价395美金,mepower.com有售)

  它是一款家用的镭射除毛器,可以用在脸部和身体,坚持7周下来就会有非常明显的脱毛效果,从此以后你就可以告别剃刀啦!

  

  Clarisonic科莱丽脚部去死皮仪(售价199美金,Clarisonic.com有售)

  这款脚部去死皮仪承诺比手动去死皮器要好用10倍,整个套装包括两个替换头,一起打磨头可以帮助快速有效去除脚部死皮,一个打磨刷可以帮助温和去除角质,搭配套装中三款足部保养产品使用,给双脚柔软和放松的享受。

  

  Bliss胖女孩减肥瘦身仪(售价145美金,sephora.com有售)

  如果你觉得去瘦身机构做减肥疗程又贵又麻烦,那Bliss这款胖女孩瘦身仪能满足你各方面的需求。它有四种模式:滚筒、紧致、抽吸和脉冲,搭配bliss的瘦身膏,在家就能让全身紧实有弹性。

  

  Pearl牙齿美白仪(售价195美金,IonicPearl.com有售)

  看图片就知道,它是帮助美白和亮白牙齿的仪器。这款牙齿美白仪有两种美白效果可选:亮白和柔白,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速度来达到想要的亮白牙齿。一个小时就能看到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史文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57453.shtml report 2325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美容产品的问世让高科技产品不再只是男人的最爱,所有爱美的女人也开始对这些新奇的东西疯狂不已。从一开始各大品牌“洁面神器&rdqu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