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卸妆

Rubyの对抗雾霾天-化妆入简,卸妆入奢

雾霾天越来越严重,妹子们不要一味的要求浓妆艳抹的遮住肌肤问题,毛孔全部堵满脏东西透不过气,这样肌肤会越来越差。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太过于注重表面的东西,而忽略了真实。跟卸妆后可以直接参加万圣节的悲剧SAY NO~!要做素颜无暇肌美人~

 
 

化妆步骤简化,卸妆清洁加大力度,这种观点才是正确的哟~

你是不是觉得简单打底或者不化妆出门回来就不需要卸妆了?是不是觉得拿个卸妆棉擦一擦就干净了?那姑娘我只能说你太天真!!!!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时的卸妆步骤,你会吓到哦~

有了宝宝之后我很少画浓妆,简单的打底加个眉毛眼线就可以美美的了~是的!不需要眼影也不要其他步骤!提升好气色就OK

先用IPSA这款三色遮瑕对痘痘和黑眼圈进行遮瑕,很滋润的遮瑕产品,3个色号针对自己的肤色和要遮的颜色进行调和之后,拿小刷子刷上去,很自然的哦


遮瑕好之后用气垫BB盖一层,轻薄透气,毛孔毫不压力!我用的兰芝23#很自然~

这三支分别是眼线笔,眼线液笔和眉笔~

先说眉毛吧~比着自己的眉形先画出后半部分,然后画好前面,填满整个眉毛,拿眉扫扫一下自然又好看。

眼线就是先用眼线笔画内眼线,再用眼线液画细细的一条就OK~放大眼睛不一定要复杂的眼妆,有时候简单的一条眼线就好了~眼影都可以忽略!

 

好气色的秘密武器~腮红!轻轻一扫面若桃花。


再加个日常的口红就OK啦,粉嘟嘟又不会太过分的颜色~清新的裸妆就完成啦~


下面才是今天的重点!!!强大的卸妆!你们都做对了吗?

这里强调一下,不要以为你不化妆回家就不需要卸妆,你卸除的不是彩妆,而且外边雾霾和垃圾

堵塞了你的毛孔,如果你不好好清洁,就会冒痘!

先用眼唇卸妆液卸除眼妆和唇部,很多姑娘会忽略唇部的卸妆,觉得拿纸巾擦一擦,洗一下就好了,其实会卸除的很不干净,而且长期的残留会让你唇纹加重,唇色加深的哦。

再说眼妆,整个妆容最难卸除的部分!卸眼妆的时候不要使劲拿卸妆棉拉扯眼部肌肤,要先用卸妆棉按压,然后轻轻的揉一揉,再慢慢擦来回擦。眼部肌肤老化的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错误野蛮的卸妆习惯。

我卸除眼妆非常仔细,要反复很多次,直到彻底干净才可以~所以我出门化妆时间10分钟搞定,卸妆和清洁保养要一个小时!!没错!!就是这么久!卸妆棉卸完之后只是一个大体表面的完成

再用细头的棉棒除了用卸妆液之外,我还会用到乳液~对哦~就是我们日常用到的护肤乳液,因为乳液非常温和卸除内眼线的时候即使进去眼睛了也不会刺激到~而且乳液卸除效果特别棒!!!


光眼妆足足用了2片卸妆棉+3根双头细棉棒!!

然后就到了洗脸的步骤了~这支洗面奶超级推荐!韩国芭菈菈碧儿。好用到真是和我用的SKII有一拼~但是这个牌子却是相当的性价比啊,而且好大一支!!!


量足用的久,质地是我最喜欢的,白色粘稠状。起泡很快,不需要打泡网都可以,用起来特别省~我选它是因为换季皮肤过敏,朋友推荐我用的,温和无刺激的配方,帮我度过了肌肤的过敏期。

内含螺旋蜗牛分泌液和EGF成分,在清洁的基础上还可以改善肌肤肤质,抑制痘痘生成,均匀面部肤色不均匀的问题。

 

当然一款好的洗面奶最重要的还是清洁度,测试下清洁力度哦,手背上涂抹了眼线,眼影和口红,都是防水的,用洗面奶轻轻按摩揉一下清水一洗就完全干净一点残留也没有哦。

卸妆之后先用洁面刷洗一次脸,洁面刷如果你没有我真的建议你来一只哦。因为它的清洁力是用手做不到的,而且我推荐你们买这种小头细软毛的,可以每天晚上使用,也不会造成皮肤变薄的问题。


 

看刷子上!!!白毛变黄!!这就是用卸妆棉擦过之后的面部,还有这么脏的一层残留!!有没有一种自己从来就没有卸除干净脸的感觉??

用完刷子之后再用手洗一次,彻底清洁!这就是彻底!!

这次终于干净了!姑娘们,你的妆卸除的彻底吗?你的脸洗的够干净吗?

每天出门面对这么大的雾霾,毛孔里堵满了各种脏东西,一定要注重清洁哦,现在你需要的不是昂贵的化妆品,而是清洁产品!

 
韩国芭菈菈碧尔洗面奶
fashion.sohu.com true 设计师Rub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9/n405904705.shtml report 11000 雾霾天越来越严重,妹子们不要一味的要求浓妆艳抹的遮住肌肤问题,毛孔全部堵满脏东西透不过气,这样肌肤会越来越差。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太过于注重表面的东西,而忽略了真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