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天冷了,让这5款威士忌鸡尾酒暖暖你的胃

  虽已立冬,而深圳却仿佛才像正式步入秋天的节奏。凉风习习,带来丝丝寒意,不如喝上一杯苏格兰威士忌,或许会暖和一点。且慢,威士忌酒精度数太高,不太好吧!没关系,红酒百科全书为你推荐的5款暖秋的威士忌鸡尾酒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1、教父(Godfather)

  

  这款鸡尾酒因《教父》这部电影而得名,有着威士忌的馥郁芳香和杏仁利口酒的浓厚味道,最适合成人使用。

  2、锈钉(Rusty Nail)

  

  这是著名的鸡尾酒之一,四季皆宜,酒味芳醇,且有活血养颜之功效。

  3、古风(Old fashioned)

  

  “古风”由威士忌、比特酒(bitters)和糖调配而成,通常饰以橘皮和樱桃,风格质朴,酸甜适中,很受欢迎。

  4、威士忌酸酒(Whiskey Sour)

  

  威士忌酸酒的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19世纪70年代,它是由威士忌、柠檬汁、糖和一点儿蛋黄调配成的,口味不是很浓烈,适合初尝威士忌的朋友。

  5、罗伯罗伊(Rob Roy)

  

  准备好苏格兰威士忌、甜味美思和苦酒,将其搅拌均匀后滤入鸡尾酒杯,放入一块柠檬皮即可。此款曼哈顿式鸡尾酒带有辛辣味,是秋天酒品的不二之选。(朱颜/红酒百科全书)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提供最大众化的葡萄酒资讯与知识,旨在普及葡萄酒文化,提高国人生活品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17037.shtml report 1374 虽已立冬,而深圳却仿佛才像正式步入秋天的节奏。凉风习习,带来丝丝寒意,不如喝上一杯苏格兰威士忌,或许会暖和一点。且慢,威士忌酒精度数太高,不太好吧!没关系,红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