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

  

  你还单身么?你依旧相信真爱么?你是否还会执着真爱唯一,等待着一个愿意拿着他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DR真爱戒指),为你许下一生唯一承诺的人?

  一到适婚年龄,“单身”就好像是身上一个显眼的烙印,无法掩盖。身边的亲朋好友纷纷都送上红色炸弹,全世界仿佛都约好了一样,躲都躲不掉。

  他们说女孩子不用太拼,找个人嫁了吧。

  于是你也有过一点点的动摇,你也试着约会过一两次,却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对于一切你都可以将就,但是唯独爱情,你不肯。

  不愿随随便便的恋爱,不想为了结束单身而胡乱找个人,你更不肯因为年龄大了而草率结婚。

  你选择了单身。宁缺毋滥。

  不是眼光太高,不是性格孤僻,你只是想好好地谈一次完整的恋爱,由始至终,能够踏踏实实与你走完一生的人。不是为了结婚而恋爱,而是发自内心地,你想和他在一起。你们有聊不完这样的话题,你懂得他,他也理解你。你们相互独立,却又彼此依赖。

  他对你很好很好,好到你很想为他生一个孩子,和他组成一个新的家庭。这样的人,或许很难很难遇见,甚至一辈子只能遇见一个,就像一生唯一的Darry Ring一样,但是你却为此依旧在坚持着,等待着。

  

  单身,只为遇见生命中那个对的人。当周围所有的人都在匆匆忙忙配对时,只有他们执着真爱。他们的爱情会来得慢一些,但是却比任何人都要真实而长久。因为他们从不放弃对爱情的追求。

  他们相信爱情是纯粹的,专一的,相互的。他们尊重彼此的感情,所以不会轻易开始,但是一旦承诺了,便会用心爱下去。因为他们相信爱,懂得爱。

  看过那些匆匆忙忙结婚的人,家里人一直在耳边催促,于是终于有一天也发觉自己累了,便找了个条件还不错的人,再过个半年开始筹办婚礼,把自己嫁出去。想清楚了吗?你将余下人生,都托付给一个才认识半年的人……有时候,想想都觉得这是多么不可思议。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脏鞋子理论?新鞋子很珍惜,穿了之后走路小心翼翼的,但是一旦在泥路里面溅到泥了之后就会不管不顾了,等下鞋子就很脏了。或许感情也是这样的吧,说一声我爱你很容易,到那能够坚持一辈子却很难。送一枚戒指很容易,但是愿意用他一生仅一枚的Darry Ring许诺一生,你当成生命中不可取代的唯一却很难很难。而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么我宁愿不开始。

  我希望我们的爱情,永远纯粹干净。俗气地说一句,你爱着我,我爱着你,两个人一辈子,如此这样,一切都值得了吧。

  

  于是我宁愿选择多单一天,愿意为那份爱再等一等。

  那个人啊,你来得慢没有关系,只是以后常常的岁月,一定要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慢慢走,慢慢老。

  

fashion.sohu.com true DarryRing官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66496.shtml report 2025 你还单身么?你依旧相信真爱么?你是否还会执着真爱唯一,等待着一个愿意拿着他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arryRing(DR真爱戒指),为你许下一生唯一承诺的人?一到适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