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情感 > 情感急诊 > 爱情诊疗

二婚对象有个讨债儿,嫁是不嫁?

秋心 秋心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您好,打扰了。我是在年轻气盛时离婚,觉得自己条件不错可以重生。随即经介绍与一男相识。开始我就和他的前女友相撞,他说是分手了那女还找他。经过纠结我原谅了他。他很体贴很黏我,我的事我家人的事都往前冲。后来就生活在一起了。发现他的儿子每天就是吃喝玩乐睡,十周岁了拼音认识五六个,也不写作业也不参加考试,班里有活动老师就不让他参加。有时在学校惹事了,这男的就闹老师,喝醉酒说别人欺负他孩子。这孩子倒是和我不闹矛盾,但是社会包括亲友都不大接受他。没人愿意理他,甚至烦。每天和神仙似的玩够了就睡,睡到自然醒。睡过了就上学迟到或者不去,常有的事。为此我家人坚决不接受这孩子,勒令不准结婚。我说过他无数次关于这个孩子的管理问题,他就怒气冲天说我瞧不起人,贬低他,孩子长大什么不会就去要饭,说次数多了就酗酒不归等等,处了近三年了毫无起色,越大吃喝玩乐的心眼越多。而他清醒时常说的一句就是我还能杀了他吗?无奈于他对我挺体贴也挺依恋,目前也没有别的好男遇到,不知如何走下去,纠结,苦命啊。烦请指点。

  秋心回复:

  一个十岁的孩子,每天只知道吃了就睡,睡醒就玩,学习、与人相处有困难,要考虑是否存在精神发育迟缓的问题,如果你男友有这意识,可以建议他带孩子看看医院的心理科。

  至于你这段感情,我只能说从一个男人对孩子的态度上,可以看出他有多强的责任心,他虽然养,但不教,这样的孩子养大了将来是要祸害家庭的,他是债主,父亲是欠他债的,也许要终生还债。至于他自己,酗酒,人为什么酗酒?通俗理解就是意志力薄弱抵挡不了酒精的诱惑;逃避倾向严重,生活不顺了就通过酒精麻醉自己。

  纵使他对你百般体贴依恋又如何?跟着一个没有幸福能力的人,要把婚姻过幸福了是多么困难的事。

  至于你,有勇气趁着年轻冲动地离婚,如今却因二婚困难,一句“苦命”就了事,什么叫苦命?命是自己的性格演变出来的,不是吗?年轻气盛果断离婚时,你不认为自己苦命?所以把一切推卸给命运,明显也是逃避的行为。

  我和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学,现在我上大学,但她始终在外人面前表现的很冷淡,而她在空间却表现的非常的热情。本来我们算分手了,而且她又喜欢其他人了。可是她又喜欢我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秋心回复:

  学生时代的感情本就是不稳定的,性情未定,也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很容易把新鲜和激情当爱情。从你女友的表现看,比较浮躁且虚荣心重,所以这阶段建议还是学业为重,当你真正优秀时,你吸引来的会是优秀的女孩子,而不需要去当别人的备胎。

fashion.sohu.com true 心理师林映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67536.shtml report 1195 您好,打扰了。我是在年轻气盛时离婚,觉得自己条件不错可以重生。随即经介绍与一男相识。开始我就和他的前女友相撞,他说是分手了那女还找他。经过纠结我原谅了他。他很体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