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把网友变男友?初次约见妙招致胜

  从网上聊天到约会见面,是网络征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通过面对面地相处、交流,才能确定这个人是不是自己要找的终生幸福。然而,网恋落地并非那么容易,见光死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如何把靠谱的网友变成自己的男友、老公,初次约见的招数则至关重要。作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向众多相亲成功的会员征集了一些相亲妙招,小编整理如下:

  

  一、约见之人选篇

  绝对不是谁都可以见面,首先得过滤可靠人选,要见的人只能是发展可能性大的人。见之前互相告诉电话号码和名字,之后一定用百度、谷歌等搜这个号码和名字。

  1.搜索对方关键词

  关键词可以多次改变,反复搜索。

  比如第一次搜:王老五;第二次搜:王老五 江西;第三次搜:王老五1383838438;第四次搜:王老五5201314QQ号)。单独搜索一下QQ号、邮箱地址、电话号码等等,看看有什么不良信息。

  2.收集网络骗子信息

  多搜一下网络骗子之类的信息,看看别人的故事。自己心里大概了解骗子一般会使用什么招数。什么酒托,饭托,花蓝骗子,太多太多。虽然世纪佳缘已经帮你过滤了一道,但是小心驶得万年船,骗子花样百出,留点神没坏处。

  二、约见之安全篇

  见面是令人兴奋的,尤其是网下第一次见面,一定要采取合理、谨慎的约见方式。

  正确做法:

  1.最好选择公共场所见面。

  2.最好不要喝酒。

  3.要告诉你的朋友或家人你今天第一次跟网友见面。

  4.手机要保持有电,且已备有紧急呼叫号码。

  5.最好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即使你住在很远的地方,也不建议你让对方到你家来接你,然后你们第一次见面就在对方的车里。

  错误做法:

  1.第一次约会地点在你家或工作单位。

  2.第一次约会就去很贵的约会场所。

  3.约会期间离开自己的个人物品,如钱包、夹克口袋,或任何透露自己个人信息的东西,如驾照、信用卡和自动柜员机收据等。

  4.第一次约会就跟对方一起回家。即使你们感觉再好,也不要一见面就跟对方回家,因为你还没花足够多的时间去确认安全性,风险太大。

  

  三、约见之着装篇

  适当装扮是需要的,至少对自己和对方的尊重。但别过于性感和夸张,第一次见面把对方吓着,结婚对象还是让人放心比较重要。

  着装的颜色可以选择能让人见了就有轻松感的浅蓝、淡绿、粉红、薰衣草等颜色,而艳黄色容易使人大脑中主管焦虑的神经兴奋,尽量避开这个颜色。

  如果你本身就健谈、外向,再穿大红色容易让初次见面的对方觉得你过于自信和强势,可以巧用其他不同纯度和明度的红色,或用红色配饰点缀,即带来喜庆感又不过于夸张。

  四、约见之聊天篇

  第一次见面为避免尴尬的冷场,都会事先准备些话题,但有些能说,有些却不能说。具体而枯燥的个人资料在两人见面前就应该了解完毕。见网友的时候大可不必像面试一样对此纠缠个没完,此时最应该展现你的性格特点、爱好特长、所见所闻,总而言之,要展现一个活生生的人。只是约见网友,不必急于摆条件、提要求,让对方引起类似误解的话题也不要提。切忌做比较,不要抱怨、过度倾诉以及炫耀,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该聊什么:

  1.工作趣事——说这些能表明一点,你喜爱你的工作。

  2.旅行见闻——如果你们有都去过的地方和相似的见闻,自然就是最合适的话题。

  3.个人兴趣——比如最新电影,说八卦总会显得有些鸡婆,但说最新的电影无疑就好得多。

  4.童年糗事——童年谁没有糗事呢,说出来不影响你的光辉形象,还让人感觉你亲切可爱。

  5.憧憬生活——说说你最向往的生活状态,给对方描绘一个你会为之努力的未来。

  不该聊什么:

  1.前任男朋友——无论如何,这不是一个好话题。

  2.闺密的幸福生活——闺密是闺密,你是你。这些话题容易让男人误会你在变相提要求。

  3.上级缺点——聊工作的时候很容易聊到老板,不要说八卦或抱怨,这降低的是你自己的形象。

  4.车房表包——这一类常让人感觉属于炫耀型的物品,少提为妙,人家又不是看不到。

  5.选择题——类似“钱重要还是老婆重要?”、“母亲和老婆同时落水先救谁?”的尴尬问题就不要问了。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71194.shtml report 3483 从网上聊天到约会见面,是网络征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通过面对面地相处、交流,才能确定这个人是不是自己要找的终生幸福。然而,网恋落地并非那么容易,见光死的情况也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