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语音】傲娇女汉子居然这样完胜柔弱心机女

   

  

  2014年11月12日,农历闰九月二十,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晴。

  如果你的wifi够给力,点击上方视频就可以收听啦,如果wifi不流畅,请在微信对话框中输入:女汉子即可收听语音版

  傲娇女汉子居然这样完胜柔弱心机女女汉子,你要放下傲娇,看着他的眼睛,郑重的告诉他“我需要你,我没你不行”……

  昨天看到一个鸡汤文,叫《如何撬别人的男友》。意思是你一直让她男友帮你这个帮你那个,你一定要表现出离了这男孩你什么都干不好的样子,然后等到他女朋友发觉了跟他发脾气,你再表现出很懂事很知书达理——没有啊我们只是好朋友,反衬他女朋友的无理取闹!

  恩,有些道理,不过这一招也未必对谁都灵,假如你跟那个男孩关系没到,或者那男孩是个很有分寸的人,其实跟女朋友感情非常融洽彼此很信赖,那你处处让人家帮你,表现的非常不独立无比依赖人家男友的样子,其实挺招人烦的,既掉价,又有可能同时失去两个朋友!

  

  不过这倒给我们恋爱中的女孩子提了个醒:做女汉子可以,但是在你的爱人面前,你要懂得柔软下来,要学会不失时机的让他感觉到你对他非常需要,别让那些假装示弱的心机女钻了空子。

  现代社会越来表现出强者文化的特征,影视剧里太多的恋爱桥段是女孩子大马路上当着好多人甩男友巴掌,在饭店里一杯咖啡泼向男人,女孩子一不如意甩脸大踏步离开,再配上酷的要命的背景音乐,简直帅爆了!

  可是在现实的恋爱中,你如果一直是这样强势的、硬邦邦的样子,你的恋爱有可能会坎坷很多,生活毕竟不是戏。女孩子坚强独立非常棒,但是如果变成了不会表达内心的需要、不屑于流露内心的脆弱、遇到矛盾也永远不肯向对方低头挽回关系,那么你就由坚强,变成了坚硬,甚至是僵硬的女子,要别人怎么来爱你呢?

  父母觉得自己无比爱孩子,是因为孩子表现出非常需要父母。被需要——这对每个人的心理来说都是极大的满足,所以,如果你想让爱不走,就放下傲娇,看着他的眼睛,郑重的告诉他“我需要你,我没你不行”,去这样做吧,不会没面子的。

  晚安,明天见!

  本公众微信平台音频、视频及文字均为青音原创制作,并享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下载、转载、摘编、复制或以其它方式用于商业目的;如有转载或不涉及商业目的使用,请注明来自公众微信号“青音”,音视频节目、电视节目、出版、讲座、培训、心理健康服务等合作洽谈请发邮件至:qingyinradio@163.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爱奇艺收看节目吧!

  第20141106期《听青音:我的老公是个同性恋

  ↓↓↓

  阅读原文举报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3/n405992805.shtml report 2163 2014年11月12日,农历闰九月二十,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晴。如果你的wifi够给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