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生活方式 > 美酒 > 香槟起泡酒

酩悦佳礼 点亮岁末欢庆时光

忙碌充实的2014年即将落下帷幕,伴随着新年步伐的临近,一份至真佳礼必将点亮这一别样的欢庆时刻。酩悦香槟秉承一贯的欢庆传统,盛情演绎2014岁末系列——“酩悦欢腾时光”与“酩悦心语礼盒”,为这曼妙多姿的节庆时刻谱写耀目魅幻的派对篇章,呈上别出心裁的时尚佳礼。在这温暖的岁末之际,酩悦香槟将成为传情达意的不二之选,与香槟爱好者们分享无与伦比的欢庆魅力,使快乐与情谊伴随欢腾的气泡在舌尖肆意绽放。

  “酩悦欢腾时光”:馥“浴”欢腾的岁末甄选

  “酩悦欢腾时光”散发着奢华魅惑的欢庆气息,由金色香槟“气泡”点缀而成,精致新颖的魅力元素与岁末闪耀时刻相得益彰。流光溢彩的气泡就如同欢快的精灵一般,在为欢庆季注入栩栩生机的同时,令相聚时光愈显弥珍。主角酩悦香槟酒瓶“沐浴”在光彩夺目的“气泡”中,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同时香槟得以保持完美的冰镇口感。瓶身由特制的金色香槟杯环绕,如同众星拱月,映衬这款全球最受青睐的香槟巨作——这一切,都令“酩悦欢腾时光”当之无愧地成为岁末甄选,为狂欢聚会与社交庆典添上迷人的点睛之笔。

  

  “酩悦心语礼盒”:浓情真挚的时尚佳礼

  酩悦香槟的欢庆魅力在限量版“酩悦心语礼盒”中得以延续。唯美别致的温情寄语围绕礼盒周身,流露出节庆的喜悦与深情的祝福之意。内附极具艺术之美的寄语贴纸,囊括圣诞、新年、生日等节庆祝词与真情心语,可以同装饰图案创意搭配装点瓶身,迸发灵感无限。“酩悦心语礼盒”为最珍视的亲朋挚友定制专属蜜语,承载最真挚的期许与祝福,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在这浓情蜜意的岁末时分,让酩悦的欢庆魅力随着香槟气泡洋溢在这个美好时刻,定格最难忘的幸福记忆。

  

  关于酩悦香槟(Moet&Chandon)

  自1743年品牌成立起,酩悦香槟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酩悦香槟以先锋、创举和传奇的先锋精神闻名于世,倡导以优雅、包容及热情的态度庆祝人生最耀目的时刻。在两个多世纪以来,酩悦香槟以魅力慷慨之姿,为生活中最成功和闪耀的瞬间无数次举杯欢庆。从拿破仑的征战、王室婚礼和游艇下水礼;全球最负盛名的运动场、马场和网球比赛中,知名冠军人物的庆功仪式;从好莱坞奥斯卡、金球奖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以至新企业及推出创新产品等,酩悦都是首选的香槟。

  酩悦始终以其风格独具的各款佳酿与世界一起分享香槟的魅力,经典传承的酩悦香槟、光彩迷人的粉红香槟、珍稀深邃的年份香槟,……每一款都拥有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宠爱着不同的味蕾、点亮了无数值得庆祝和纪念的场合与时刻。

fashion.sohu.com true LiuMiek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4/n406014959.shtml report 1405 忙碌充实的2014年即将落下帷幕,伴随着新年步伐的临近,一份至真佳礼必将点亮这一别样的欢庆时刻。酩悦香槟秉承一贯的欢庆传统,盛情演绎2014岁末系列——“酩悦欢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