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扎发

马尾低半分优雅加满分 三角脸也能梳的气质发型

  

  马尾低半分优雅加满分 三角脸也能梳的气质发型

  今年秋冬,马尾辫再次成为发型流行趋势,而低于耳下的高度则是最佳范本,即使是正三角脸型的MM都可以驾驭,只要将马尾辫梳低一点,就会制造出上品的名媛感。

  

  优雅名媛范儿低马尾三要素:

  1、马尾要扎在耳朵一下的位置。

  2、脑顶的头发要垫高,脑侧的头发不能梳理的太过整齐。

  3、散落的发丝一定要卷曲。

  

  只要记住上面三点,就能打造出自然典雅的气质女神范,下面就来看看真人示范吧~

  扎马尾前的重要准备!

  低马尾不同于高马尾,需要令整体的发丝都更加蓬松,才能制造出小颜的效果,所以扎发前的卷发十分重要,一定要将头发的每一缕都卷好。

  

  STEP 1:在头发上涂抹好具有隔热功效的营养油后,用28mm的卷发棒从发尾1/3处开始上卷,内外卷混合随意卷起就可以。

  

  STEP 2:将全头的头发都卷好后,挑出脑顶的几缕发丝,用手将其向一个方向缠绕弄卷。

  

  STEP 3:再用卷发棒,从发根处卷一圈半。

  

  这样卷出的头发在脑顶处不会紧贴头皮,能够平衡过圆或者过方的脸型。

  打造低马尾的步骤很简单!

  有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低马尾的后续打造工作就非常简单了,只要随意抓起,绑上皮筋,就大功告成啦,不过还有一些小POINT,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STEP 4:先将头顶两侧的头发抓起来汇合在脑后。

  

  STEP 5:然后再用手一点点将头发从下向上梳起来。注意:不要太过用力的揪头发。

  

  STEP 6:将马尾的位置调整在合适的位置后,用皮筋将马尾固定好。

  

  STEP 7:抽出一束头发绕在马尾上,将固定头发的皮筋遮盖住。

  

  STEP 8:用卡子将头发固定好。

  

  STEP 9:最后将脑顶的发丝抽拉出来,制造空气蓬松感,就大功告成啦。

  Before:

  

  虽然发量很多,但是脑顶的头发被长发坠的太过贴头皮,令脸看起来更圆。

  After:

  

  低马尾将脸颊全部露出,在脑顶将头发垫高,形成的一个弧度将脸型修饰。

  Side:

  

  侧面有些凌乱感的头发让整个发型都看起来更加立体,不紧贴头皮就不会让脸看起来过大。

  Back:

  

  发尾无规则的翘起,制造出跃动感,不会太过死板。

fashion.sohu.com true 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9/n406180141.shtml report 2955 马尾低半分优雅加满分三角脸也能梳的气质发型今年秋冬,马尾辫再次成为发型流行趋势,而低于耳下的高度则是最佳范本,即使是正三角脸型的MM都可以驾驭,只要将马尾辫梳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