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针,让衬衫更别致

  前几天,编者陪同一位朋友定做西装,他看到一件别领针的衬衫,竟然很新奇,所以决定今天给大家科普下领针。

  

  其实领针作为一种装饰品,已经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了。多插在衬衫驳领处确保领子笔挺的,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大多为金属材质,矩形、圆形、菱形比较常见,到了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植物花卉、动物卡通、朋克造型和各式各样的精致别针层出不穷。

  

  领针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欧洲。 当时的英格兰男子标准衣着是及膝的外衣和长裤,外面还要套上一件斗篷, 用领针固定好。所以领针的历史很大程度上与贵族的着装有很大的联系。

  

  很多电视人物也会使用领针,比如影剧造型一直走在前端的欧巴和国际范发哥。

  

  领针还可以让你的领带略微拱起,呈现一个更为立体的轮廓。

  

  在袖口、小方巾、插花以外,如果想让你的西装/衬衫造型与众不同,就可以选择领针式的衬衫。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装树脂鲤鱼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0314.shtml report 926 前几天,编者陪同一位朋友定做西装,他看到一件别领针的衬衫,竟然很新奇,所以决定今天给大家科普下领针。其实领针作为一种装饰品,已经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了。多插在衬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