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底妆

美丽不止一面★十分钟打造圣诞甜美妆容&新娘妆容

  一个不小心11月就快要过去了~一个不小心就要到29号结婚了~一个不小心圣诞节也快来了!在婚礼前特地撸了个妆容,比较实用,既可以作为圣诞的约会妆扮,也可以变成美美的新娘子!下面就跟着丹丹一起来看看吧!大图镇贴~

  

  

  这里忽略了底妆的步骤~

  

  底妆之后是定妆,这里用到的是之前入手的雅漾焕彩透亮光感蜜粉~

  

  用搭配的刷子全脸轻轻扫几下,清爽的底妆就完成了~而且不得不说它的粉质真的很细,扫过之后也没有讨厌的粉粒出现哦~

  

  接下来是眼妆~~这次偷懒透啦,眉毛也事先画好了的~(*^__^*) 嘻嘻…… 眼影步骤如下:

  

  眼线用到的是玛丽黛佳的~一个不小心画完了眼线以后就直接先把假睫毛贴上去了~大家理解一下哈~~眼线的画法还是跟之前的一样,画出微微上扬的眼线即可!

  

  眼妆的最后一步是刷睫毛,戴上假睫毛以后尽量把真假睫毛刷重合,这样会自然一些,如果刷了之后还不够贴合的话,等后面可以用手指来回把睫毛网上提,这样就容易重合了~下睫毛也一起刷一下,眼睛会显得更大哦!

  

  这次脸部高光阴影的步骤我留在眼妆后面进行,需要用到的高光、阴影、鼻影也分别标明!

  

  高光的地方为以下白色圈出来的区域,鼻翼两侧轻轻刷上鼻影,其他标出来的地方均扫上阴影~这样会让妆容变得更立体感,而且可以塑造小V脸的效果哦~

  

  接着用到的腮红是MAC彩妆盘里面的~用到的是右边的粉色的哈~

  

  在两边的笑肌少量多次扫上腮红,刷出粉嫩嫩的苹果肌~

  

  妆容最后一步是唇妆啦~发现枚红色的口红真的很受欢迎~想到我上次去试妆的时候化妆师给我用的就是枚红色滴,所以这次我也选用了这个色号~上次去HK入的爱丽小屋唇膏,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又显色又挺滋润~

  

  到这里,妆容就完成啦~

  

  哈哈,稍微变换一下发型就有种双面伊人的效果了!这会儿我是恬静的新娘子!

  

  

  

  这会儿我又是等待圣诞节来临出去约会的甜美约会妆扮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哦,感谢收看!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jessie兔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0801.shtml report 2768 一个不小心11月就快要过去了~一个不小心就要到29号结婚了~一个不小心圣诞节也快来了!在婚礼前特地撸了个妆容,比较实用,既可以作为圣诞的约会妆扮,也可以变成美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