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眼妆

【__邹邹__】Pony 俏皮仿妆

新浪:__邹邹__

一直很喜欢Pony,每一款妆容都非常的精致。

这次她出的新妆容是我超喜欢的,在妩媚中带有俏皮的感觉..很可爱!

So,邹邹也来模仿一下吧,虽然不太像,但是化妆步骤也可以分享分享哦...

希望你们喜欢!

妆前妆后对比图:

  

  首先第一步依然用的LM妆前隔离乳,这款我是最爱,万年不变!哈哈哈...

  

  然后再使用IPSA三色遮瑕遮盖黑眼圈以及鼻翼、嘴角处....

  

  邹邹一直在追求光泽水润、且底妆轻薄、自然的粉底液,14年新版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满足了我!它含有明星植物精油养肤\"水粉底\",无瑕粉妆如\"水丝绸\"!丰富润泽成分和智慧感光微粒能在肌肤上制造一种柔滑触感和清透气色。令脸部在日光、灯光等不同光线的照明下,都能保持如水如缎的细腻肌理~

  

  这不仅仅是一款使您容光焕发的粉底,它轻柔的丝状配方能重新紧致,激活,滋润您的肌肤,淡化细纹,使其看起来更年轻,更富有活力。邹邹每次使用都爱不释手,真的超好上妆!!!

  

  使用植村秀眉笔以及KATE染眉膏画出自然眉形!

  

  这次使用邹邹最爱的YSL 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包装非常的精致大气哦!这种高贵的赶脚...真让人爱不释手!!!

  

  使用浅色眼影扫与整个眼窝处..

  

  然后使用黄棕色眼影加深眼尾...

  

  在使用最深的眼影拉长眼角...

  

  最后使用墨绿色画出内眼线,加上眼线膏以及假睫毛,整个眼妆完成啦!眼妆欣赏:

  

  

  

  

  在使用圣罗兰这款彩妆盘中的腮红扫于脸颊处...

  

  再用彩色眼线笔在脸部画出可爱的图案...

  

  最后使用香奈儿唇釉16和香奈儿唇膏138混搭...

  

  妆容啦!希望你们喜欢...

  

  

  

  虽说人靠衣装,但女人最美的衣服就是吹弹可破,白皙红润的肌肤啦.. 欧菲丽燕窝胶原饮,天然燕窝+花胶,两样都是顶级珍贵的养颜食材哦,燕窝养气血,花胶帮人体合成胶原蛋白,这样的内服,想不变美都不行!这次双11活动自己囤了12盒,我是有多疯狂多喜欢,你就懂了!女人就应该多爱自己多一点!哈哈哈...

  

  包装特别的可爱,粉粉的,让每个女生都爱不释手的颜色~大多数女生,包括我在内哦!手脚冰冷、皮肤暗黄、脱发严重、睡眠质量差、虚弱无力、痛经,这些状况都是在说明我们的身子很虚,就是气血不足哦!所以一定要注意保养啊,这款可以哦~

  

  燕窝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所以对女性来说是滋养气血最好的天然食材,我自己亲身的体验就是觉得喝着喝着,晚上睡眠变成一种享受,睡不踏实真的很累,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就好,觉得做事不会那么累,气色会明显变好,肤色会有光泽,不会像之前那么暗黄,还有皮肤会变水润..毛孔也会缩小,我鼻翼2侧之前毛孔有点大,最近小了好多..滋养气血的作用就是这么明显~

  

  一瓶的容量是50ml,瓶颈非常的严实,不用担心在运输中会有损伤,所以放在包包里想起来随时喝一点也很方便!液体呈淡黄色,口感是我最爱的水蜜桃味,而且也有淡淡的清香。我也算是嘴挑的人吧,这味道还不错,时不时的就想着拿来喝,哈哈哈..

  

  

  真正的身体好,是里应外合... 燕窝养气血,花胶补胶原,所以皮肤摸起来也挺滑的,没有粗糙感哦,上妆也特别轻松容易,只有整个人从内而外的变好啦一切都会好~ 女人多爱惜自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z邹邹z624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1200.shtml report 6858 新浪:__邹邹__一直很喜欢Pony,每一款妆容都非常的精致。这次她出的新妆容是我超喜欢的,在妩媚中带有俏皮的感觉..很可爱!So,邹邹也来模仿一下吧,虽然不太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