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榜单|澳大利亚10大最贵葡萄酒

  作为葡萄酒爱好者的你,对奔富并不陌生吧。这个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名庄让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享誉全球。世界知名葡萄酒比价网站Wine Searcher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亚10大最贵葡萄酒。此次评选条件为:一是葡萄酒尚有存货,二是在市面上可以购买得到。那么,此次榜单上,奔富的葡萄酒 有没有占据一席之地呢?和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一起拭目以待吧。

  1、克里斯?瑞兰德三河园西拉干红葡萄酒

  R Wines Chris Ringland Three Rivers Dry-Grown Shiraz, Barossa Valley

  

  榜首酒的名气确实不如奔富葛兰许(Penfolds Grange)、翰斯科神恩山(Henschke Hill of Grace)这些澳大利亚明星酒,但品质却是十分卓越,多次获得罗伯特?帕克和《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满分好评。

  平均价格:727美元

  最高价格:1,500美元

  2、奔富葛兰许干红葡萄酒

  Penfolds Grange Bin 95, Australia

  

  奔富葛兰许干红位列第二,不错!该款酒是葛兰许系列中的精选酒款,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葡萄混酿而成,是澳大利亚红葡萄酒中最贵的一款,也受到了全球酒友的热烈追捧。

  平均价格:571美元

  最高价格:65,017美元

  3、翰斯科神恩山干红葡萄酒

  Henschke Hill of Grace Shiraz, Eden Valley

  

  神恩山干红是翰斯科酒庄(Henschke)最著名的酒款,采用伊顿谷(Eden Valley)的老藤西拉酿造而成。该酒颜色深红,香气迷人,口感丰腴,果味浓郁,风味凝练,结构平衡,余味悠长,是澳洲顶级西拉葡萄酒的经典之作。

  平均价格:556美元

  最高价格:5,094美元

  4、格林诺克伦费尔特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Greenock Creek Vineyards & Cellars Roennfeldt Road Cabernet Sauvignon, Barossa

  

  本酒款是格林诺克酒庄(Greenock)代表性酒款之一,采用克伦费尔特路(Roennfeldt Roennfeldt)的赤霞珠酿造而成。该酒酒体醇厚,单宁细腻,结构复杂,风味突出,历年酒款品质都很卓越。

  平均价格:302美元

  最高价格:735美元

  5、格林诺克伦费尔特路西拉干红葡萄酒

  Greenock Creek Vineyards & Cellars Roennfeldt Road Shiraz, Barossa Valley

  

  又是来自格林诺克酒庄的代表酒款,是澳洲西拉葡萄酒的典范之作。该酒风味独特,结构复杂,有层次,其中2002年份酒品质更是突出,与克伦费尔特路赤霞珠干红一起被《葡萄酒倡导家》评为满分酒。

  平均价格:302美元

  最高价格:1,166美元

  6、奔富Bin 707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Penfolds Bin 707 Cabernet Sauvignon, Barossa Valley

  

  Bin707是奔富酒庄最出名的酒款之一,采用来自南澳产区的赤霞珠酿造。该酒酒体丰满,口感强劲,其2006年份酒与2008年份酒品质尤为出色,2006年份酒曾获得“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银质奖牌,还被称为“最佳经典葡萄酒”。

  平均价格:288美元

  最高价格:6,854美元

  7、野鸭河鸭肥西拉干红葡萄酒

  Wild Duck Creek Estate Duck Muck Shiraz, Heathcote

  

  这款酒有些特别,采用天然的鸭肥作为葡萄树的养料,经新橡木桶发酵,其香气集中,口感强烈,水果味十足,余味悠长。

  平均价格:286美元

  最高价格:1,135美元

  8、克拉伦敦山星光园干红葡萄酒

  Clarendon Hills Astralis Shiraz, McLaren Vale

  

  这是克拉伦敦山酒庄(Clarendon Hills)最出名的酒款,采用西拉酿造而成。该款酒品质卓越,酒质稳定,历年酒款都是人们追逐的焦点。其2009年份酒果味浓郁,口感饱满,单宁适中,余味悠长,曾被罗伯特帕克官网评以97+的高分。

  平均价格:277美元

  最高价格:5,029美元

  9、奔富Bin 169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Penfolds Bin 169 Cabernet Sauvignon, Coonawarra

  

  这是奔富酒庄在此榜单上的第三款酒,也是Bin系列中的优质酒,仅在少数好年份才有出品,采用库拉瓦拉产区(Coonawarra)的赤霞珠酿造而成,其2008年份酒曾获得酒评家修欧?霍克96分的高评分。

  平均价格:275美元

  最高价格:610美元

  10、托布雷小块土地干红葡萄酒

  Torbreck Runrig Shiraz - Viognier, Barossa Valley

  

  托 布雷小块土地干红采用西拉和维欧尼(Viognier)混酿而成,该酒既有澳洲西拉的风格还融合了维欧尼的劲爽口感和浓郁果香,是托布雷酒庄 (Torbreck)的代表性酒款之一。该酒酒体强劲但不失优雅,风味集中,余味持久,陈年潜力大,深受《葡萄酒倡导家》等葡萄酒评分机构的好评。

  平均价格:219美元

  最高价格:1,079美元(朱颜 译/红酒百科全书,文/Wine-Searcher)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提供最大众化的葡萄酒资讯与知识,旨在普及葡萄酒文化,提高国人生活品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3/n406290296.shtml report 4029 作为葡萄酒爱好者的你,对奔富并不陌生吧。这个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名庄让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享誉全球。世界知名葡萄酒比价网站WineSearcher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亚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