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C搭配】搭配中一些不愿意安分的配角

BloggerCC 围巾帽子 阅读(0) 评论()

  

  论配饰在搭配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春夏秋配饰偶尔还会喧宾夺主!但是冬天,确切的说是东北的冬天,配饰永远只能是配饰,但偶尔也会不安分!也只是不安分而已!

  这次说的这几个配角一个是打底衫,一个是围脖(披肩)

  打底衫

  如果说你认为打底衫的重要性非常弱小,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虽然打底衫在外套内被遮挡了很大一部分,但是作为保暖作为细节战胜一切个人觉得打底衫还是能撑起整组look的气场的,so我自己在内搭上从不会马虎的随便穿一件,特别是这个季节保暖舒适是首要!

  

  

  

  围脖(披肩)

  第二大不安分的配角!其实我更喜欢披肩式的围巾,特别的 适合officeladay,出门的时候挂在脖子上随便一搭就很有气场,到了办公室脱掉厚重的外套,这个时候的围脖又可以作为披肩!一举数得不过如此,搭 配讲究的也是实用!不论你是跟厚重的外套还是轻松的短款皮衣哪怕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打底衫,一条恰到好处的围脖总能及时的让你成为焦点!

  

  作为内搭的披肩(或者是比较长宽的围脖都可以这样来搭配)

  

  

  

  羊绒衫:SCHOTT DAVIS,戳这里

  羊绒披肩:SCHOTT DAVIS,戳这里

  鞋:DV

  裤子:parking

fashion.sohu.com true BloggerC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26810.shtml report 1507 论配饰在搭配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春夏秋配饰偶尔还会喧宾夺主!但是冬天,确切的说是东北的冬天,配饰永远只能是配饰,但偶尔也会不安分!也只是不安分而已!这次说的这
最后修改于2015-01-30 20:19: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