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珠宝 > 名设计师

闪瞎你的眼 盘点那些红毯上的天价首饰

俗话说,人靠衣装。红毯上的女星们个个美艳照人,靠的不光是各式华丽礼服,也靠各种珠光闪闪的首饰。这些首饰不光本身光芒四射,闪瞎我们这些“平民”的眼,价格也都是醉人不已。让我们一起长长见识、看看女星们在红毯上佩戴的那些美丽首饰究竟拥有多高的“天价”吧!

  佩萧邦珠宝 凯特布兰切特女神气场大增

  在2014年金球奖上获得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的凯特·布兰切特不光以《蓝色茉莉》中的表现震慑众人,她所佩戴的萧邦珠宝也令她女神气场大增。她戴的绿毯系列首饰包括月桂型设计的11克拉橄榄型切割白钻耳坠,和装饰着35克拉白钻的白金手链。

  瑞茜·威瑟斯彭 金球奖上完美搭配

  瑞茜·威瑟斯彭这身装扮可以说完美——如果说她身穿的性感CK礼服还不足以令她进入2014金球奖最佳穿衣榜,那再加上她所佩戴的价值370万美元的海瑞温斯顿珠宝,一定就够格了。这套珠宝包括一枚10克拉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3串堆叠钻石手链和4克拉钻石耳钉。

  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 800万美元奢华首饰

  凭《美国骗局》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2014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演员奖的艾米·亚当斯,在红毯装备上也没少下功夫:一整套价值超过800万美元的洛琳-施华滋(Lorraine Schwartz)奢华首饰令她在红毯上大放光彩。这套首饰包括一条30克拉的方形切割钻石项坠,一枚12克拉玫瑰切割钻石戒指和一副10克拉钻石耳钉。再加上一身Valentino深红色礼服,连她自己也说“我这一身在红毯上也太过性感了”。

安妮·海瑟薇佩戴千万美元首饰 亮相奥斯卡红毯

  2011年安妮·海瑟薇与詹姆斯弗兰科一起主持奥斯卡大奖。在典礼开始前的红毯仪式上,她就做好了万全准备,以最完美的形象亮相红毯。她佩戴的Tiffany & Co.钻石项链约94克拉,价值高达1000万美元。

  朱莉皮特秀恩爱 50万求婚钻戒

  安吉丽娜·朱莉在她的电影《World War Z》德国首映式红毯仪式上与皮特亮相,两人依旧大秀恩爱。朱莉左手上佩戴的是皮特与Robert Procop一起设计的,价值50万美元的16克拉钻戒,这枚戒指是皮特2012年4月作为求婚礼物送给朱莉的。看别人家的老公……

250万典雅黑白首饰 女汉子“大表姐”也变淑女

  在2014年金球奖上凭借《美国骗局》而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詹妮弗·劳伦斯佩戴优雅的Neil Lane黑白首饰,低调而华丽的设计给女汉子的她增添了一丝典雅气息。这套首饰包括由钻石、玉石、珊瑚等材质制成的耳坠和4个一组的钻石手镯。该套使詹妮弗·劳伦斯在红毯上吸引眼球的首饰价值250万美元

700万美元独家手工打造 妮可·基德曼实现女生毕生愿望

  如果说所有女人都爱珠宝,那妮可·基德曼一定会被全体女性羡慕了。她在2008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搭配经典小黑裙礼服的这条钻石项链价值700万美元,是L'Wren Scott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这条项链装饰着超过7500颗钻石,约1400克拉。更令人惊叹的是,这条项链是花费了超过6200个小时,全部由手工制作而成的。能佩戴如此一条精心制作的专属首饰,妮可·基德曼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

凯特王妃佩戴五环首饰意义非凡

  凯特王妃在国家肖像馆举办的奥林欧克主题展上,向对她表示祝福的群众们问好。她身穿斯蒂拉麦卡特尼礼服,而为她简洁典雅礼服画龙点睛的就是她价值70500美元,由黄金、玫瑰金和白金组成的卡地亚Trinity系列钻石项链。而这条项链上的5个圆环图案与奥运五环标志相呼应,更为这件配饰增添不少特殊意义。

杰西卡·阿尔巴佩戴名流最爱海瑞温斯顿

  杰西卡·阿尔巴在2013年金球奖上佩戴的这条钻石项链价值580万美元,是名流们最追捧的珠宝品牌之一海瑞温斯顿所提供的。杰西卡对这条项链的评价是“我觉得它大大地增加了我的魅力”。除这条580万美元的项链外,杰西卡在红毯上还佩戴了一套温斯顿首饰,包括白金圆形钻石耳钉和梨形白金钻石戒指。

3100万奢华珠宝 乡村音乐天后笑称“比自己还贵”

  凯莉·安德伍德这位乡村音乐巨星在格莱美大奖上以钻石首饰吸引众人目光。这条3100万美元的Johnathan Arndt项链包括椭圆形、梨形、橄榄型切割的白钻组成,共381克拉,可谓光芒四射、奢华十足。凯莉对这条顶级首饰调侃道:“它比我还贵!”

摩登家庭维加拉700万首饰 展异域风情

  摩登家庭女演员索菲娅·维加拉以一身Vera Wang的红色露乳美人鱼晚礼服亮相艾美奖红毯,她的异域风情面孔使其性感又极具魅力。但这还不是最吸睛的;她所佩戴的价值700万美元的这套洛琳-施华滋(Lorraine Schwartz)珠宝更加令人移不开视线。这副首饰包括由红宝石,蓝宝石和哥伦比亚产祖母绿组成的耳饰、方形切割21克拉钻石戒指,和玫瑰切割并镶嵌40克拉哥伦比亚祖母绿的钻石戒指。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7214.shtml report 4486 俗话说,人靠衣装。红毯上的女星们个个美艳照人,靠的不光是各式华丽礼服,也靠各种珠光闪闪的首饰。这些首饰不光本身光芒四射,闪瞎我们这些“平民”的眼,价格也都是醉人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