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凌皮草加身升级天王嫂 年轻MM学起来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如果已经厌倦了羽绒服又不想在寒冬里冻得哆哆嗦嗦,那么赶快选择一款保暖又有型的皮草吧。你看,连90后的昆凌都穿上皮草了,“皮草”这两个字再也不是老气横秋和暴发户的代名词。你可以像艾里珊钟那样帅气地用配上短靴席地而坐,也能像倪妮那样彩色短毛皮草牛仔裤扮温婉,总之,我承认脸和身材重要,不过选款也同样重要。文章末尾编辑Cateli有特别推荐几款常人也能驾驭的皮草,不夸张,有质感,好搭配,其中也有环保的人造毛哦。

  

  有没有被这张照片惊艳到,短款皮草+黑裤+墨镜+短靴/乐福鞋,席地而坐,帅气翻天。

  一、皮草马甲超好驾驭

  年轻的天王嫂昆凌近日的机场图片,拼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小脚裤,铆钉机车短靴,分明是华丽丽的皮草啊,可分明是年轻的姑娘啊……年轻MM们不用再担心皮草hold不住了,选择马甲款就好。奥利维亚-巴勒莫也同样选择了低调的皮草马甲,保暖又提气呢。

  

  二、皮草专业户风格换不停

  我就是爱皮草,别叫我停下来……菲妮-科顿真的是将皮草爱疯了,只要出街就穿着皮草,好在选款和整体造型不赖,赶紧学起来。

  

  米白色短毛皮草是扮乖提升肤色的利器,也是最适合清纯东方姑娘的款型。只需要像菲妮这样,一条黑色打底和一双帅气平底皮鞋就能保暖耍美天下无敌了。

  

  豹纹皮草最难搞定? 像菲妮这样往街头风上靠吧,粉色毛衣增加少女感,搭配街头风十足的破洞牛仔裤和球鞋,一点也不土豪,相反破破旧旧的搭配很有型。

  

  熟女们应该都想有一件大气的条纹装饰皮草,它能带着你去重要场合撑足气场,也能带着你去赶趴时髦保暖两不误。

  

  只是一个桃粉拼色领子加上一枚正红水晶胸针的变化,立刻面部气色就被衬托得跟少女一样,皮草专业户菲妮还真是真人示范了好多种风格。

  

  三、中性风扮酷首选单品

  都说不会穿什么就看看艾里珊钟怎么搭配的,至少这句话用在皮草上没错。浅色系短毛皮草,休闲的灰色帽衫,黑色打底裤和短靴,低调中带着华丽,随意中带着考究,中性风女孩很容易驾驭的造型。

  

  相比起来,Rita Ora就高调多了,霸气的黑棕色皮草,搭配酒红色礼帽、运动服装以及Chanel拼色运动鞋,运动风与皮草的贵气相互中和,又是一番流行霸主的感觉。

  

  最容易驾驭的风格应该就是Alyssa Miller这样,深色的局部皮草,黑色皮裤,搭配一双匡威的球鞋,穿衣的秘诀同样是以极度休闲的单品来与皮草相搭配,营造出随意年轻感。

  

  倪妮这款紫色短款皮草价格已经成为了爆款,原因就在于浅紫色很大程度满足了女性的少女心,而短款的夹克廓形让人更好驾驭,只是牛仔裤和球鞋就能随意穿着皮草去任何地方。

  

  编辑推荐Part 1

  最易驾驭的皮草单品就是马甲款,飞行员风格的长毛皮草和酷酷的皮毛一体款非常适合酷酷的中性风女孩,粉嫩色系的羔羊毛马甲和具有层次感的薄款皮草马甲是传统淑女们不可错过的扮靓佳品。

  

  

  

  

  编辑推荐Part 2

  皮草外套价格不菲也不易驾驭,Casire的浅色系大廓形马海毛混纺人造羊毛皮外套,非常具有减龄效果,另外材质轻薄的鸵鸟毛既保暖又不臃肿,是不易出错的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8230.shtml report 3130 如果已经厌倦了羽绒服又不想在寒冬里冻得哆哆嗦嗦,那么赶快选择一款保暖又有型的皮草吧。你看,连90后的昆凌都穿上皮草了,“皮草”这两个字再也不是老气横秋和暴发户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