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奈儿电影玩穿越 Cara、Pharrell续情缘

精装树脂鲤鱼王 时尚资讯 产业动态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导语:Chanel即将推出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微电影。电影以品牌创始人Coco Chanel小姐受到酒店行李员的制服启发而设计出流芳百世的斜纹软呢外套的故事为剧情蓝本。超模Cara Delevingne、黑人嘻哈歌手Pharrell Williams领衔主演。]

  演过了Chanel还有哪个女人还会留恋好莱坞的霓虹?法国老牌时装屋Chanel继史诗般的No.5香水短片之后,又为其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拍摄了一支“古装”微电影。

  

  Cara Delevingne和Pharrell Williams演绎茜茜公主的爱情故事

  在这支名为“Reincarnation(昨日重现)”的全新微电影中,老佛爷Karl Lagerfeld爱宠超模Cara Delevingne挤掉Gisele Bündchen独挑大梁,和美国黑人说唱歌手Pharrell Williams演绎一段“穿越情缘”。短片依然由老佛爷本人亲自执镜拍摄,讲述了Chanel品牌的创始人Coco Chanel小姐设计斜纹软呢外套的真实故事。Pharrell Williams饰演一位萨尔茨堡的酒店行李员,当年Coco Chanel小姐就是在同所酒店下榻时,受到行李员制服样式的启发而设计出了日后流芳百世的the Chanel Jacket。美国喜剧泰斗查理·卓别林(Charles Chaplin)的女儿Geraldine Chaplin在影片中跨刀出演Chanel小姐本人。

  “我想是时候让大家了解Chanel斜纹软呢外套诞生的故事了,”Karl Lagerfeld在阐述剧情创作灵感时说,“1950年代,Coco Chanel小姐在萨尔茨堡的一家酒店中‘邂逅’了一位行李员,被他身穿得制服所吸引,并最终创作出女装历史上里程碑似外套款式。”

  

  从左至右:Chanel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Pharrell Williams、饰演Coco Chanel小姐的Geraldine Chaplin

  说到这里,有人不禁会问:“Coco小姐和行李员的人选都已经名花有主了,那小魔女Cara Delevingne的角色在哪里?”老佛爷透露Cara将在短片中重现奥地利女皇伊丽莎白年轻时的倩影。这个名字是不是很陌生?那么“Sisi”这个名字呢?没错,Cara饰演的就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茜茜公主。在Cara的梦境中,行李员Pharrell Williams将摇身变成茜茜公主的丈夫,高富帅的奥地利国王Franz Joseph一世。Cara Delevingne和Pharrell Williams的“古装”扮相还将随短片《昨日重现》一同出现在12月2日Chanel的高级手工坊系列广告中。

  

  短片拍摄现场花絮

  此外,Pharrell Williams还为这支时尚大片创作了名为《CC the World》的主题曲,并与Cara Delevingne合唱。主题曲的名字也别有用心,拥有三层含义:CC是发送电子邮件时抄送的意思。在剧情中“CC the World”仿佛寓意着将王子公主的童话故事昭告全世界;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名字也蕴藏着让全世界人看到Chanel的野心;同时CC和茜茜公主的乳名Sisi同音,若从Franz Joseph一世口中说出来,好像在说“Sisi,你是全世界!”此外, 前段时间Pharrell Williams正在为Cara Delevingne录制Cara处女专辑的消息不胫而走,这支主题曲的诞生似乎也在暗示小魔女进军娱乐圈的企图。

  Chanel这支时尚短片的40秒预告片已经于今天早上抢先登陆youtube,短时间内就吸引了5万的传播量。国内的朋友现在不用翻墙也可以在本土的视频平台上找到。完整版将于12月1日,也就是Chanel高级手工坊大秀前一天全球同步发布。

  

  Chanel 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微电影《Reincarnation(昨日重现)》剧照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装树脂鲤鱼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3656.shtml report 2327 [导语:Chanel即将推出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微电影。电影以品牌创始人CocoChanel小姐受到酒店行李员的制服启发而设计出流芳百世的斜纹软呢外套的故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