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静电

十分钟焕彩法

  说到玫瑰果油的功效真的是非常多,除了可以防止皱纹美白肌肤之外,对于头皮及头发是非常滋养的。利用手心沾上适量的玫瑰果油,在鼻子前先做十秒“闻香”的动作,透过嗅觉来安定并舒缓心灵;然后使用手掌及指腹由发际线开始往后来回约八次;最后在头皮上进行拍打动作,以增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使头发强健,并提升正面能量。而芦荟清热解毒并具有美容效果,利用相同的方法轻敷并按摩于头皮,俱有净化心灵及安定情绪的作用。身为现代人面对工作带来的压力,人际关系带来的不安全感,以致造成许多的负面能量,透过天然草本的材料,配合头皮按摩来让身心灵获得抚慰及提升自我正面能量。当头皮出问题时,即使脸部再怎么保养,还是会因为头皮松弛往下掉,进而影响到脸部肌肤的紧实度。而头皮紧实不再,底下的脸皮除了出现皱纹之外,也会因为不够紧实而显得暗黄不透亮。所以我的独门十分钟扫黑按摩术在每次洗头,或是做头皮发膜按摩时,利用指腹轻押,以達到抗氧化和抗老产品来拯救胶原蛋白。

  (1)首先,使用头皮按摩霜或玫瑰果油在掌心先温热,之后涂抹在头皮,使用指腹由前往后慢慢移动。活络头皮血气,增进血液循环带来透亮气色。(三分钟)

  (2)之后渐渐移动至太阳穴的位置,押放间舒缓眼角的压力,紧致眼角线条。(三分钟)

  (3)移至头顶中央的百会穴位可提振精神,紧致头顶最上层的皮肤。(一压一放,约一分钟)

  (4)最后移到天柱穴(位于颈脖子处有一块突起的肌肉「斜方肌」),此肌肉外侧凹处,目的為疏解頭皮壓力,使頭皮解除疲劳,恢復頭皮緊致。(三分钟)

  牛尔NARUKO森玫瑰精油

  

  虽然是拿来做护肤时使用,但是我却发现拿来做染烫之前头皮和头发的保湿剂非常理想,不但可以隔离染剂,还可以滋养头发,尤其是在冬季乾燥气候下,可以修复头发乾燥防止静电。

fashion.sohu.com true Akin魔发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4540.shtml report 983 说到玫瑰果油的功效真的是非常多,除了可以防止皱纹美白肌肤之外,对于头皮及头发是非常滋养的。利用手心沾上适量的玫瑰果油,在鼻子前先做十秒“闻香”的动作,透过嗅觉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