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情感 > 恋爱宝典 > 爱情故事

泰勒斯威夫特:踩着前男友的“尸体”迈向成功

  

  时间:1124日,坐标:美国,AMA全美音乐奖隆重举行。刚刚发行新专辑《1989》并在美国连破销售记录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不出所料,赢得全场终极大奖:克拉克成就大奖,同时也成为这个新设立的奖项的首位获奖者。当天,泰勒-斯威夫特还现场表演了最新公告牌排行榜(全美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冠军单曲《Blank Space》。同样延续了泰勒之前的惯例,新专辑中总有歌曲是写给前男友的,比如这首《Blank Space》。

  这首歌曲的歌词写到:“我前男友就是很多,他们也都会告诉你我是个疯子,但是亲爱的,我留了一个空白位置,而我会写下你的名字。”

  这个1989年出生的妹子,虽然今年只有25岁芳龄,但她的感情历程却比许多大龄女青年还要精彩丰富。男朋友一个接一个换,从红遍全球的小鲜肉,到肌肉型男,再到好莱坞一线小生,尽管每个人都是不同型,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在分手之后被泰勒写在自己的歌里,大肆挞伐。而这些前男友们只有在听歌时捶胸顿足却无可奈何的份儿:谁让人家妹子有才又红呢?看来交友需谨慎,分手也绝对不能翻脸,不然绝对少不了在歌里被“鞭尸”的结局。

  比如她在自己的歌曲《Dear John》中,就毫不客气地指责自己的前男友,美国著名歌手约翰-梅尔:“回头再看,我非常后悔,他们曾劝告我,面对感情你是能跑多快就跑多快的人,但我却置若罔闻。”对于自己被写在这首歌里,约翰-梅尔表示相当不爽。

  

  尽管妹子表现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口口声声说自己只交过两个男友,但事实果真如此吗?不如让我们看看在狗仔眼中她的感情史吧,可绝不是只有“两个”那么简单哦。

  才艺男友——乔-乔纳斯

  恋爱时间:20087~10

  恋爱时长:不到3个月

  -乔纳斯是美国流行乐团“乔纳斯兄弟”的成员之一,他帅气的外表很受女孩子欢迎,而且他多才多艺,会弹吉他、钢琴、打小手鼓,如此内外兼修,自然能俘获斯威夫特的欢心。2008年,斯威夫特因出演乔纳斯兄弟的MV,而与乔-乔纳斯擦出爱火花,不过好景不长,3个月不到,因乔纳斯劈腿恋上了女演员卡米拉-贝尔,两人迅速分手。

  偶像男友——卢卡斯-提尔

  恋爱时间:2009

  恋爱时长:短暂交往,时间不详

  金发美少年卢卡斯-提尔举手投足都洋溢着青春气息,他比斯威夫特小一岁,10岁就出道拍广告,12岁开始演电影,电影代表作有《乖乖女是大明星》、《X战警:第一战》等。2009年,他拍了斯威夫特的歌曲《You Belong With MeMV,两人因此传出恋情,并短暂交往了一段时间。卢卡斯-提尔表示,两人的分手原因是短暂交往后,发现彼此更适合做朋友。

  英伦男友——托比-海明威

  恋爱时间:2010年夏天

  恋爱时长:短暂交往,时间不详

  托比-海明威出生于英国,13岁时随母亲移居美国,他比斯威夫特大4年。2010年,由于他在电影《魔界契约》和《爱的盛宴》中的精彩表现,被斯威夫特选中在其歌曲《Mine》中担任男主角,两人还在MV中举行了浪漫婚礼。MV产生了巨大的化学作用,泰勒似乎被托比弄得神魂颠倒,2010年夏天,他们在洛杉矶的咖啡馆约会了很长时间,他们还常被拍到一起外出的照片,但两人对于恋情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阳光男友——“狼人”泰勒-洛特纳

  恋爱时间:20098~11

  恋爱时长:不到3个月

  1992年出生的泰勒-洛特纳,有着傲人的身材、爽朗的笑容、深邃清澈的眼神,是典型的阳光大男孩。他因在电影《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狼人”而成名,是好莱坞耀眼的新生代男星之一。2009年底,斯威夫特和洛特纳在电影《情人节》中饰演一对高中生情侣,两人戏假情真,戏外成为真正的情侣。然而,这对金童玉女却在交往不到3个月就传出分手的消息,据说是因为斯威夫特态度冷却。

  花花公子男友——约翰-梅尔

  恋爱时间:200911~20102

  恋爱时长:3个月

  与“狼人”泰勒-洛特纳分手后,斯威夫特与美国著名歌手约翰-梅尔陷入热恋。两人本来份属好友,梅尔比斯威夫特大了差不多12年,他是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丰富,杰西卡-辛普森、珍妮佛-安妮斯顿等女星都曾是他的女友。20101月,梅尔被曝与斯威夫特共进晚餐,可过后不久,正当大家都认定他们的恋情时,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据说斯威夫特发现梅尔只是抱着与小朋友玩玩的想法,令她非常受伤。

  迷人男友——杰克·吉伦哈尔

  恋爱时间:201010~12

  恋爱时长:2个月

  杰克-吉伦哈尔出生于演员世家,因演出《断背山》、《源代码》等影片而走红,他不但英俊迷人,而且演技精湛。201010月,斯威夫特和大自己9岁的吉伦哈尔一同录制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其后两人火速相恋。同年11月,他们被拍到勾肩搭背地行走于纽约街头,恋情正式曝光。然而到了12月,两人就分手了,有消息指是吉伦哈尔提出分手的,因为他已没感觉了,而且感受到两人年龄的差距。

  大仁哥男友——科里-蒙蒂思

  恋爱时间:20103

  恋爱时长:短暂交往,时间不详

  比斯威夫特大7年的科里-蒙蒂思是加拿大演员以及歌手,他因出演热门剧集《欢乐合唱团》而人气急升,高大威猛的他歌艺不俗,成功凭该剧吸纳众多粉丝。2010年初,他被拍到与斯威夫特去保龄球场玩,两人表现亲密,打完保龄后还紧紧拥抱在一起。此外,他还被拍到与斯威夫特一起吃饭和出席派对。据说当时斯威夫特正在失恋中,她身旁一直有个大仁哥式朋友在默默支持她,而这个大仁哥就是科里。有指科里当时为了保护恋情,被媒体追问两人是否拍拖时,他都坚称两人只是朋友。不过,如今科里已经有了女友丽亚-米雪儿。

  纯情男友——康纳-肯尼迪

  恋爱时间:20127~10

  恋爱时长:3个月

  康纳-肯尼迪来头可不小。他是大名鼎鼎的肯尼迪家族后人,名副其实的名门之后。样子清纯可爱的他,恋爱经验远不如斯威夫特。康纳的姑姑罗莉-肯尼迪因为看了斯威夫特的表演,而与斯威夫特认识。今年7月,她把斯威夫特介绍给康纳认识,两人一拍即合,马上爱得如胶似漆。这个夏天几乎每逢周末,斯威夫特都会去找康纳,她和康纳及其他家族成员一起出海游玩,两人爱得甜蜜时就当众亲吻,完全无惧被拍。然而,夏天结束了,他们的恋情也就画上了休止符。有消息指两人的分手是因为年龄差距,加上斯威夫特工作繁忙。

  万人迷男友——卷毛“小正太”哈利

  恋爱时间:201210

  恋爱时长:未知

  斯威夫特和英国乐团“1世代”成员哈利的恋爱曾经引爆娱乐圈,两人相恋全赖斯威夫特好友贾斯汀-比伯牵线。1994年出生的卷毛“小正太”哈利比斯威夫特小5岁,是斯威夫特目前交往过年纪最小的男友。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20123月的美国儿童选择奖上,贾斯汀-比伯介绍他们认识。4月时两人就曾传出绯闻,但后来因哈利被爆夜会模特艾玛-奥斯迪里,而令这段恋情不了了之。

  

  作为一个成年女性,如果没有几个前男友前女友,真的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分手有时候是无可奈何,有时候是剑拔弩张,那么如何对待这些曾经在你的生命中占据绝对重要地位的她/他们呢?你的选择其实有很多。

  白莲花型人格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作为一朵白莲花,当然不能和胭脂俗粉混为一谈。对待前男友,白莲花们总是尽量表现出一副超脱世俗的淡然,不会口出恶言,也不会斤斤计较。就让他成为曾经在你生命中划过的一颗流星,虽然曾经绚烂夺目,但终将消逝的无影无踪。这是自然的规律,也是生命的意义。与其不切实际的纠结过去,不如一切向前看。

  野玫瑰型人格

  分手当然会有各种不甘心,野玫瑰型的人会纠缠到底,不弄个鱼死网破不罢休。哪怕对方已经有了新的感情生活,她也会不甘心的进行打击报复,抱着“我难过你也别想好”的想法,把自己和对方拖入万劫不复的泥沼之中,谁都不会得到幸福。野玫瑰型多以年轻女孩为主,她们涉世未深,失恋可以算是她们人生当中最大的打击,仿佛生活就此破灭。其实多年之后,当她们回头看看自己,或许也会为当年幼稚的行为而懊恼不已。当然,有人到死也不会领悟这个道理。

  夜来香型人格

  夜来香型的人是完全付出型人格,在他们口中,你能听到的永远都是前任的各种好处,各种赞美,是分手也能做朋友的完美典范。如果遇到这种类型的伴侣,我还是奉劝大家要珍惜。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付出这个词,因为付出是天生烙印在他们骨子里的气质,做他们的爱人很幸福。他们就像夜来香一样,不似牡丹玫瑰那样招摇,却只在黑夜里静静的散发自己的幽香,在你最孤独的时候伴随在你身边。得此爱人,夫复何求呢?

fashion.sohu.com true 乌龙男闺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7271.shtml report 8951 时间:11月24日,坐标:美国,AMA全美音乐奖隆重举行。刚刚发行新专辑《1989》并在美国连破销售记录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不出所料,赢得全场终极大奖:克拉克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