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卫衣

购新宠 今年冬天最受欢迎的印花卫衣

  印花卫衣这件潮流单品在近几年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有了这样的一件单品,就能轻松的将你的造型定义在"街头"的范畴里,既然潮范儿风头正劲,那你怎么能不追赶一下潮流?

  休闲装扮轻松出街:

  Cara和Rihanna两位在潮流界的大咖随便一搭便可出街拗造型,将卫衣的休闲属性发挥极致,只要搭配简单配饰、黑超,埋没在人群?No way!

  爆款卫衣成首选:

  刘雯和春春的两款卫衣在今年的火爆程度非同凡响,刘雯身穿的鹤影卫衣成了众多时装精的心头肉,被各大明星超模穿了个遍。李宇春身上的这件卫衣恐怕不用我多说了吧,Alexander Wang×H&M合作系列让大家挤了个头破血流,一度被炒到天价。

  卫衣搭配裙装:

  随着初冬带着雾霾绵绵而来,大批不怕冻星人将时髦单品印花卫衣拿上了台面,这些印花卫衣搭配太空棉裙装既不会像休闲装那样太过随意,又能体现印花卫衣的新搭法。

  中规中矩搭配裤装:

  没有明星的勇气随意出街,又怕寒冷的冬天拗造型生病,选择保守的紧身裤装便不会出错。印花卫衣搭配短靴和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单品: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8552.shtml report 2070 印花卫衣这件潮流单品在近几年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有了这样的一件单品,就能轻松的将你的造型定义在"街头"的范畴里,既然潮范儿风头正劲,那你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