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多用包

只要Big Size!石头姐最爱超大手袋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随意的服装,超大号便捷手袋,年轻女明星们向来习惯用云淡风轻的方式来展露自己独有的品位。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成天背着她的超大号酒红色手袋晃来晃去,艾米罗森Emmy Rossum也是大号手袋不离手。看来这个秋冬很有必要挑选一款实用靠谱的Big Size包,一起来看看编辑Cateli为你精心挑选的款吧。

  

  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向来不会追着潮流跑。你看她身穿黑色风衣举着雨伞素颜现身纽约街头,酒红色超大号手袋真心起范儿。

  

  

  颜美又有好品位的艾米罗森(Emmy Rossum)一身枣红色收腰呢风衣,搭配红色手提包,没错,就是这款手包,艾米从夏天一直背到冬天。

  

  

  年轻的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出现在洛杉矶时,以毛呢宽沿礼帽、灰色麂皮大衣和同色系围巾打造出随意机场风格,只是手上那只灰色超大号Prada手袋,增添了不少气场。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是Big Size手袋爱好者,一身灰色西装套裙搭配黑色超大号手提包出现在纽约,都是最简单的单品,整体造型感却跃然而出。

  

  超大号手袋当然也是超模们的最爱,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身穿黑色长毛衣,手拎黑白拼色手袋,搭配皮裤和麂皮尖头短靴。每一个细节都是值得效仿的高质感百搭款,兼备着实用和凹造型双重功能,赶紧学起来。

  

  编辑推荐:

  Sophie Hulme这个牌子近两年来还挺火的,标志性金属方扣搭配独特的竖版长方形廓形能瞬间抓住人眼球,Big Size也是它的优势,关键是价格很实在。

  

  Balenciaga一直是很多人心头好,其实除了机车包,还有很多极简的超大款手袋可以选择,金属手柄款带着几分前卫,撞色款则能为冬季增加几分温暖。

  

  Chloe有着很多超大号手袋,它们材质厚实质感,款式简单却耐人寻味,偶尔尝试一下法式的帅性也挺好。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80975.shtml report 2093 随意的服装,超大号便捷手袋,年轻女明星们向来习惯用云淡风轻的方式来展露自己独有的品位。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Stone成天背着她的超大号酒红色手袋晃来晃去,艾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