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乘乘227】打造气色好底妆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底妆 妆容趋势 粉饼 阅读(0) 评论()

  十一假期,少不了的就是聚会,游玩。画上一个美妆,自己心情也都会是美美的。和朋友约好去周边游一下,自然要画个比较清新有活力的妆咯。国庆节几天淅沥沥的小雨下不停,让帝都的温度也骤降了不少。降温带来的不只是寒冷,干燥也少不了!而郊区的环境比市区会更冷更干一些,在外面至少一整天的时间,底妆一定要很服贴持久。自从之前在分享会上体验了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心里就长草了似的不收回家誓不罢休。十一正好上市,赶紧跑去收了回来,这款新的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太适合现在用了,不仅水润服贴,里面还含有了顶级成份,肌肤用起来好享受。

  

  家里之前在用的是阿玛尼大师粉底液,不仅够水润还很持久,画完以后肌肤透出来很自然的光泽,正好那个快用完,入手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来接档。

  

  打开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一层放凝粉霜,另外一层放粉凝霜的专用粉扑。我入的这款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是4号色,一共是4个颜色,2号、4号、5号、7号由浅入深。

  

  凝粉霜专门搭配的粉扑触感很柔软,而且抓粉力特别好,轻轻扫一扫就能轻松抓粉。

  

  这款凝粉霜结合了植物萃取的精华与液态丝柔光科技因子,以复合科技凝结成固态的慕丝水感凝霜,虽然看着像是粉膏的质地,但是一接触肌肤的瞬间就会立即转化为液态粉底,超级水润柔滑。

  

  用粉扑沾取凝粉霜,在手背上轻轻扫一下,粉霜的延展性很好,轻轻一推就在皮肤上延展开,而且也不会有不好推卡粉的感觉。使用后的手背右边看起来肌肤状态很不错。

  

  虽然是秋冬干燥的季节,肌肤会容易缺水,但底妆类的产品我们也不能选择那种油腻发光类型。乘乘是混合肌,从护肤品到底妆都喜欢选清爽不油腻而又够滋润的产品。阿玛尼的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丝毫不油腻,用完肌肤是半哑光的状态,纸屑抖一抖一点没有粘腻的痕迹。

  

  乘乘的脸颊部位因为上学时候不太注意防晒而出现了一些色斑,不太有什么痘痘。凝粉霜轻轻在脸上扫一层,脸颊的色斑就变淡很多,遮盖能力还是很好的哦。

  

  乘乘平时的妆容都比较上班族比较清淡,整个妆容的重点都放在底妆上了,出门前先用上阿玛尼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特别添加的顶级摩洛哥坚果油及精纯维他命E让肌肤在上妆之后更滋润,妆感也很自然轻薄毫无厚重感肌肤如同穿上羽纱一般,而且还能遮盖掉乘乘脸颊上的斑点,妆容的持久力也是很棒,一直到下午也不会有浮粉出油的现象,控油也很给力吼,肌肤完美妆容一整天。秋冬的紫外线也很伤害肌肤,高达SPF29/PA+++的防晒指数让肌肤得到多一层保护。

  底妆是否够服贴持久是一个妆容成败与否的关键,帝都的秋冬季节多风又干燥,粉底一定要选择那种够滋润又很持久的产品,阿玛尼家的产品,不论是彩妆还是护肤品乘乘都很爱。这款极缎云柔精华凝粉霜补妆也很方便哦,装在包里也不会占太多地方,随时随地都要保持美美的状态。

  

fashion.sohu.com true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37609.shtml report 2060 十一假期,少不了的就是聚会,游玩。画上一个美妆,自己心情也都会是美美的。和朋友约好去周边游一下,自然要画个比较清新有活力的妆咯。国庆节几天淅沥沥的小雨下不停,让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