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丨自己动手打造郑秀晶版空气感刘海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不管《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收到多少诟病,作为rain的退伍复出之作还是吸引了不少韩剧迷,如同当年的咬唇妆一般,女主角郑秀晶的空气感刘海也掀起了一股效仿热。

  

  

  

  

  郑秀晶最近在《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一袭刘海也是看起来清纯无比。薄刘海只是简单的垂直没有做任何的弯度,反而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不过郑秀晶这款严格来说并不属于空气感刘海,整体比较慵懒松散,加上发色偏深反而空气感的不那么强烈。

  厚厚齐刘海→空气感刘海

  厚厚的齐刘海看起来特别的减龄,但是非常难打理,赶上冬天挂个西北风或者下雪淋湿了头发再或者是戴帽子把刘海压歪了都是十分令人抓狂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想帮你的刘海减减负,不如就赶紧动手剪一个空气感刘海,只需要一张化妆棉一把剪刀,五分钟就能搞定。

  

  

  

  

  

  

  

  

  

  

  

  

  

  

  中分长发→空气感刘海

  如果你一直不敢挑战齐刘海,或者觉得齐刘海太稚嫩,再或者不想恪守一个发型,不如也来试试空气感刘海。想要扮萌扮可爱就把刘海弄出来轻轻抓几下,如果时间充裕最好再用直板夹或者卷发棒把刘海夹弯,就会看起来乖巧可爱。不想要刘海,或者来不及打理的时候就把刘海往两侧拨开,立马又变中分美人。

  

  只要分出前额部分中间一个小三角的头发就好,量好长度(大概是到鼻尖一个指腹的长度),沿着拇指的边缘剪下头发,然后散开,刘海就剪好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5601.shtml report 2588 不管《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收到多少诟病,作为rain的退伍复出之作还是吸引了不少韩剧迷,如同当年的咬唇妆一般,女主角郑秀晶的空气感刘海也掀起了一股效仿热。郑秀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