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触手可及的烟熏妆教程

Celine晓铃 眼影 烟熏妆 效果 阅读(0) 评论()

  

  烟熏妆,妆容界的“常青树”!

  能够一直活跃在彩妆界的流行彩妆非烟熏妆莫属。烟熏妆经典时尚,无论是T台秀还是女星红毯争艳,烟熏妆都是主导。更是魅惑、性感与高贵兼备的色彩撞击。因此,黑色以各种或夸张、或创意、或经典的方式在模特的眼睑上施展着色彩光影的魔力,让双眸顾盼生辉,深邃动人。

  >>>>>>>>>>>>>>>>>>>>>>>>>>>>>>>>>>>>>>>>>>>>>>>>>>>>>>>>>>>>>>>

  

  素人copy烟熏妆,先从扫盲开始吧!

  黑色的眼影晕染,有着加粗并弱化眼线的效果,让增大眼睛的视觉魅力更加自然,而逐层晕染至眼睑的部分,又有着加强睫毛效果的感觉,就好像浓密纤长的睫毛折射出来的影子,从而形成一种,虽然着色浓重但是又充满层次感、立体感的眼妆效果。MM们是不是很心动?其实,烟熏妆还因不同场合而分类,找到适宜的烟熏妆就能因地制宜超强吸睛!

  Style1:.舞台型

  看惯了舞台版的烟熏妆,你可能会被模特儿夸张的眼部化妆吓到,其实烟熏妆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雪亮、有神,在舞台上是比较夸张的效果。

  重点:顺著眼睛形状,尽量把眼睛画成狭长的感觉,弧度很明显,在眼尾往后拉,甚至可以拉到太阳穴的部位,且眼尾部分要化很重的颜色,感觉是很重的色块。

  如何搭配:唇部要淡,通常以粉色调或自然肤色调为主,甚至只搽护唇膏亦可;今年从舞台而来的腮红画法,是将大地色腮红刷在颧骨下面凹处,比较有线条感。

  Style2:实用OL型

  今年流行的小烟熏妆,并不一定代表面积小或颜色柔和,只是在画法上与舞台版的烟熏妆不甚相同,只要眼距不要太近的人,都可以画流行的小烟熏。

  重点:今年烟熏妆最大的不同,在於过去接近眉毛,今年的范围则局限双眼皮的位置,不要超过1/2-2/3的位置,且不要画下眼线。

  如何搭配:一定要搭配光滑、粉嫩、无瑕疵的底妆(遮瑕膏很重要);眉毛要画淡一点,太深的眉毛颜色会让五官看起来变得很凶,金咖啡色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尽量强调上半部眼影,因此,睫毛要尽量保持乾净。

  >>>>>>>>>>>>>>>>>>>>>>>>>>>>>>>>>>>>>>>>>>>>>>>>>>>>>>>>>>>>>>>

  COPY酷感烟熏眼妆,真人妆容打造步骤

  明星和模特们不约而同用迷离魅惑的烟熏妆来吸引观众的目光, 现在烟熏妆早已不是明星和模特的专属,掌握眼妆小技巧,化个低调又不失平凡的小烟熏妆,可以让你更加夺目。Kate girl们,想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赶快来学习让自己瞬间找到气场的眼妆!明星御用造型师王逸铎为瑞丽专属模特陈彦熹打造了酷感烟熏妆。

  

  分享一下此妆容的眼妆部分,不管当季流行的是何种颜色眼影,浅色系的眼影通通不要选择。黑色、棕色这样的颜色是烟熏妆必备的颜色。

  Step1:先用浅棕色眼影打底,之后从睫毛根部往上用深棕色眼影持续晕染,形成一种自然的过渡。

  Step2:要加强眼妆的立体感效果,则要选择黑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往上晕染,为了达到拉长眼睛的效果,就需要在眼尾的后方及斜上方进行晕染,用手指轻轻晕开。

  这个妆容突出眼影层次和质感,整体时尚中渗透着神秘的魅惑、性感,平时总化淡妆的妹妹们也不妨时而改变一下风格,让自己融入北京夜晚的时尚派对吧。

  Tips:

  需要注意的是在点的时候要掌握好力度,从而让整个烟熏妆容酷感十足又不会有脏脏的感觉。

  关键步骤用KATE的畅妆持久眼线笔勾勒出眼睛的形状,强调眼眸深邃感。浓黑的笔画让眼睛炯炯有神,眼线的细线条非常容易控制,改善不完美的眼型同时对烟熏的效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

  好眉配烟熏,这样的组合才能称作完美!

  

  Step1:鼻翼与外眼角、眉尾应为一条直线,而鼻翼与内眼角、眉头则为另一条直线。可以在画眉之前先用眉笔比划一下定个位再下手,可以有效降低失手的概率。

  Step2:在画眉时,切记勿要追求速度与效率,轻描多次才是正确的手法。可以适当将眉尾拉长,拉长眉尾时建议将眼线也适当拉长一些,这样可以在视觉上缩小脸型(尤其是能缩小双颊侧面部位),让整体看起来瘦一些。

  Tips:

  眉峰建议大家画清晰一些,一般眉峰位置与瞳孔外侧为一条直线。如果感觉描画起来不好掌握,可以配合遮瑕膏与棉签来修正边缘部分。清晰的眉峰会显得整体妆容很干净,人也会显得比较精神。

  喜欢这篇文章吗?我是美妆达人啊ling

  如果您想跟我有跟深入的交流,欢迎关注啊ling个人微信号:meichu688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zdnrx123】

  

  最懂女人心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不仅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妆达人啊l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9/n406500612.shtml report 3633 烟熏妆,妆容界的“常青树”!能够一直活跃在彩妆界的流行彩妆非烟熏妆莫属。烟熏妆经典时尚,无论是T台秀还是女星红毯争艳,烟熏妆都是主导。更是魅惑、性感与高贵兼备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