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玉刚疑为情出家 那些年明星为爱做的傻事

乌龙男闺蜜 爱情诊疗 心理诊疗 阅读(0) 评论()

  

  近日,著名歌手李玉刚被网友爆料,在台湾某寺庙正式出家。消息一出,在娱乐圈引发了轩然大波。1130日,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中写道:“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似乎也从侧面证实了李玉刚出家的传闻。

  之后又有网友翻出旧闻称,李玉刚早在12年前便已皈依,并晒出了他当时的皈依证。但有台北的网友则直接在微博上晒出李玉刚已在寺院里正式修行的照片证实其是完全出家,而远非一般意义上的“俗家弟子”。据悉,李玉刚近日正在台北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莲花》,此时突然出出家的新闻,不禁让人有所困惑:这是不是又是一次为新专辑进行的炒作呢?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玉刚此举或许是为情所困。从默默无闻到功成名就,李玉刚展示在大家眼前的一共有三段感情经历。第一段情史是与比他大八岁的中国第一女萨克斯手范小宁相恋,六年后分手,大多数人认为是李玉刚成名后,抛弃旧爱,这让李玉刚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一年后又被传出传与马来西亚富商千金结婚,半年后就不欢而散,而且是净身出户,之后陷入感情的空白期。今年11月网络爆料与“电音女王”尚雯婕相爱,后来被尚雯婕亲口否认。有人猜测,或许正是一路来不顺的感情经历,让他觉得身心疲累,最终遁入空门。

  一直以来,李玉刚都用刚柔并济的表演立足于娱乐圈,对于女性角色的诠释淋漓尽致,无懈可击。或许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的性格也更加感性和细腻,对于情感也多了许多男性所不具备的敏感。从这个角度来讲,“为情出家”的猜测似乎不无道理。毕竟“英雄难过美人关”,再强悍的人,在感情面前也无能为力。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别看明星们在人前风光无限,追随者众多,但在生活里,他们也有为情所困的时候。那些年,他们也曾为爱做过不少傻事。不知道现在看来,是否已入过眼云烟,淡然一笑。

  周润发:为陈玉莲自杀

  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中不羁的“小马哥”让人印象深刻,也给观众留下了浪子的形象,但是你可能有所不知,周大侠可是不折不扣的痴情汉。曾经周润发与“小龙女”陈玉莲的一段爱与哀愁,对香港影坛曾造成震撼。周润发当年还是个浪子,出道几年,演出的作品都被评为是票房毒药,陈玉莲不一样,无论是“小龙女”、“王语嫣”、“兰陵公主”、“赛金花”……角色多变,都有她独特的气质,一个浪子,一个宛若天仙,即使不被看好,陈玉莲甘愿为了周润发,冒着被香港无线冷冻的风险相恋。据说最后是周润发的母亲不喜欢陈玉莲,而周润发是个孝子,于是两人分手,但发哥却服毒自杀,陈玉莲回来在医院一直陪着他到脱离险境,然后离开,再也没露面。而周润发在几个月后,闪电与余安安结婚,又在九个月后离婚,多年之后,周润发果真与“莲妹”陈蕙莲结婚,直到现在。

  S:为旧爱玩失踪

  作为台湾娱乐圈最有个性的姐妹花,大S和小S这两位从来不缺少话题。从学生时代开始,她们就在众人的注视中长大,生活、恋爱、工作统统展示在公众面前。两姐妹里,大S的性格相对倔强,绝对的敢爱敢恨。想当年,她们还在一起主持娱乐新闻的时候,因为家人反对大S和当时的男友交往,令大S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不知所踪,甚至连主持节目的工作都放下不管,只剩小S一人主持。最后小S不得不在节目直播中痛哭跟大S喊话,称“无论如何,最爱你的永远是家人,家人都是为你好,如果你听到就赶快回来。”足见大S谈起恋爱来的疯狂程度。随着年龄的增加,她的性格也越来越平和成熟,如今已经升级做母亲,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幸福吧。

  王菲:为爱变市井大妈

  一直以来,王菲都是大家眼中“冷艳”的代名词。贵为华语乐坛天后的她,无论对谁都是一副“老娘不在乎”的态度,弄的媒体每次采访她都很头痛。但就是这么一个有性格的天后级人物,为了曾经的旧爱窦唯甘心委身于北京的市井胡同当中,早晨起来穿着T恤短裤去户外倒痰盂,被蹲守媒体拍个正着,大肆宣扬。但她却依然我行我素毫不在乎的态度。为了爱人,天后的名头又算什么?如今,与李亚鹏离婚的她再次投入旧爱谢霆锋的怀抱,依然不顾外界的各种质疑和非议,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或许有些人,天生就是为爱而活的吧。比如王菲。

  蕾哈娜:为爱忍受男友家暴

  蕾哈娜在她最当红的时候,被当时的歌手男友克里斯布朗家暴,头部红肿的照片登满好莱坞各大报章杂志。当大家全都以为蕾哈娜会愤而离开旧爱的时候,却不时传来她跟克里斯余情未了,到处约会的新闻。按理说,家暴是女性绝对不能接受的暴行,但蕾哈娜似乎已经被爱蒙住了双眼,眼中只有那个曾经让她欢喜让她忧的坏小子。爱情是盲目的,不管对普通人还是天后都是如此。

  

  人类是很一种奇怪的动物。他们可以为爱哭泣、为爱欢笑、为爱自残、为爱轻生,却不知道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在动物当中,爱可能只是繁衍后代的方式,但对于有些人来说,爱却是大于生命的存在。为了爱,他们不惜放弃手中的一切飞蛾扑火,直到受伤之后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执着在别人看来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从小到大,有谁没为爱做过傻事呢?很少。为了她淋雨,为了他跟家人闹翻,为了她喝的烂醉街头,为了他不惜伤害自己。多年后再回头看,这些都成了你记忆中或精彩,或懊悔的篇章。

  有多少人在多年之后,依然念念不忘那个曾经错爱的人?很多。仿佛那些曾经带给自己的伤害,都成了帮你克服情感障碍的工具,让你在后来的感情路上坚不可摧。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当年如果没有纠结于那个“错”的人呢?是,或许你会说:没有伤痛,哪来的成长?但又是谁说只有伤痛才会成长呢?第一次就遇见对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难道不好吗?

  明知前面是深渊还要自己跳下去的,不是勇敢,是无知。怪不得任何人。

  其实,忘记错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找对的那个人。如何判断这个人是错的?其实在交往过程中,我们早已了然于心,只是不愿意承认,或者不敢承认罢了。总觉得通过努力,会让她/他变成对的人。不能说这样的几率完全不存在,但是换个角度想,她/他完全没有义务变成你心目中的理想人选,说到底这只是你个人的一厢情愿而已。就算退一万步讲,她/他愿意配合你,改变自己,那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愿意装一辈子的人少之又少。

  与其为错的人做一件错事也于事无补,不如省下精力和体力,向前看。不敢说前面一定有一个对的人在等待着你,但至少,可以尝试一下,毕竟也没什么可失去的。而且芸芸众生,想找到一个和自己脾气秉性目标都相同的人,几率并没有那么低。

  所以那些曾经为爱流过的泪,受过的伤,就让他们成为你压在箱底的回忆吧。相信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

fashion.sohu.com true 乌龙男闺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2/n406592437.shtml report 4958 近日,著名歌手李玉刚被网友爆料,在台湾某寺庙正式出家。消息一出,在娱乐圈引发了轩然大波。11月30日,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中写道:“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