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两款适合风天戴帽出街的发型

小清马 秀发洗护 发型DIY 静电 阅读(0) 评论()

  最近两天北京大风降温,把温度吹得逼近零下。这么冷的天气几乎人人都会戴着帽子出街,这时候因为静电原因原本就很容易被吹乱的头发由于和帽子摩擦更加容易变得不易打理,所以学学下面的两款发型,帮你戴着帽子叶有型。

  

  

  

  看看这大街上的女孩们,禁不住寒风的侵袭个个把自己悟得严严实实。虽然我们都是爱美丽的美女子,但也还是要风度更要温度。选上一款保暖的帽子即使不为了暖和也能成为造型的亮点,如果实在没有帽子搭配戴上外套的帽子也能很有型。

  如果像我一样的细软发质的妹子一定不爱带帽出街,本身冬天比较干燥冬装的材质也比较容易产生静电,而在所有发质里,细软发质更是出了名的爱毛躁。另外一点就是头型没有那么立体,戴了帽子后很容易把原本弄好的发型压塌,虽然保暖了,但是进了室内头发会非常难看。如果学习了下面这两种发型你就可以很容易的避免上述的情况。

  随意散发

  

  

  随意的散发是搭配帽子的最好发型,任何帽子都可以与之搭配。但是最容易被吹乱变毛躁的也是散发,那么有一个好办法就是把编发与散发结合来打造一款好打理的发型。

  

  在中分发型刘海部分的后侧分出两股头发进行编发,可以随自己的喜好编出三股或者五股辫子。

  

  将两侧刘海区域的头发聚拢在脑后,再次进行编发,可以编的稍微松一些,这样发型会更加自然。头顶部分可以用手把发丝向上拉松,这样会使头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最后这款发型就完成了。

  优雅侧编发

  

  

  侧边发也算是搭配帽子的首选发型,这款与散发相比更加能够将头发归拢在一起,如果穿着毛衣或者羽绒类非常爱起静电的服装时最为推荐这款发型。

  

  

  Step 1如果想要达到这个编织的混乱和质感的外观。先要使用膨体喷织部一样干增稠喷雾的根部,这样可以使头发变得更加蓬松。

  

  Step 2收集一侧头发,同时剩下的头发分向另外一边。将头发向同一方向旋转。

  

  Step 3把分好的前半部分头发和后半部分头发固定好。拧好的头发用夹子夹好这样可以继续下面的操作。

  

  Step 4前半部分的头发可以分成比后面头发少的两股,分别拧转然后和在一起。

  

  Step 5将前面和侧面的几缕拧转过的头发与后面的合成一整捻,然后用五至六个发夹在耳侧固定。

  

  Step 6喷在头发下面的发夹增稠喷雾营造丰满。然后把剩余的头发合拢在一起,延续之前的动作进行旋拧。不要拧太硬,松一点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更加有厚度和质感。

  

  Step 7把发夹了整个扭曲,几乎像一个骨架扭曲固定在头发里面。从而保持扭曲的发辫不会散开。

  

  造型完成。

  帮助头发告别毛躁的防静电护理产品

  

  丝蕴深层修护防毛躁精华露RMB45元/50ml

  抚顺毛躁,莹润秀发。蕴含精纯植物护理油(摩洛哥干树仁油和杏仁油),由内而外密集滋养,修护受损发质;蕴含卓效毛鳞片修护因子,帮助保护染烫后受损的毛鳞片,抚顺毛躁,令秀发健康强韧有光泽;免冲洗配方,轻盈易吸收。

  

  沙宣臻致光感莹润精油喷雾 RMB 79/100ml

  完美结合精华于每一滴透明喷雾,精油成分瞬间驯服毛躁,提升秀发亮泽度,完美塑造立体光感造型。随时一喷,发丝瞬间盈润,持久亮泽。免洗成分,随时随地呵护秀发。直接喷洒适量于秀发上达到亮泽效果。少量使用时,可直接喷洒在手掌上,然后均匀涂抹在秀发上。推荐配合沙宣光感莹润洗发露和润发乳一起使用。

  

  塞巴斯汀柔护造型凝胶 RMB278/150ml

  瞄准秀发自由真性,9种活性植物油萃取物重建秀发自然状态,恢复秀发自然活力。防护复合因子可提升发型的固定度,让秀发重新释放耀目光彩,瞬间飙升秀发诱惑力!使用简便,免冲洗,可随身携带。随兴所至,随性造型。在湿发上涂抹处方9凝胶,吹开或自然风干形成丝质般柔顺造型。可用烫卷器具产生细致卷度。在干发上再次涂抹,增加质感并强化发型。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

  解决扁塌发型,塑造蓬松有型的秀发需要从发根处补充营养和提供稳固支撑。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独特的PNC维他活肤丰盈配方可以调节头皮微循环,有效扩增发丝直径,令秀发外观宛如注入空气。同时迅速改善头皮基底营养输送,强固皮肤屏障,恢复头皮自我水油平衡能力。每次深层清洁头皮之后使用,配合轻柔的按摩,为发肌源源不断注入生命资源。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4/n406659163.shtml report 4072 最近两天北京大风降温,把温度吹得逼近零下。这么冷的天气几乎人人都会戴着帽子出街,这时候因为静电原因原本就很容易被吹乱的头发由于和帽子摩擦更加容易变得不易打理,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