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致小三流产7次的男人,回头可以接纳吗?

秋心 出轨 两性 爱情保鲜 阅读(0) 评论()

  秋心老师:我和他都是初恋,之前感情很深!直到1210月他与一位小12岁包房公主的关系被我发现,那时他们在一起19个月。他立马表示结束,努力补偿我。我虽然痛苦,可真的爱他,加上孩子,选择和他继续,之后情绪积累到一定限度就和他吵架。包房公主被发现的头两个月微博很痛苦,后面开始记录她的幸福情事!可笑我相信他说的,那是女的和另一个男的事情,我相信他的为人,认为他不会那样欺骗我!

  2013年底,我们的关系逐渐平稳,吵架也少了。1229日帮他装手机程序时,发现他和那女的QQ语音聊天!瞬间我被击垮了!他们的关系并不如他所述是被迫!我放出聊天语音给他听!第二天,他留了遗书,说无法面对我,觉得自己很肮脏!他跳了江,因会游泳,从水里自己又爬了出来!我很害怕,不停给他短信电话,劝他回家。最后他全身湿透回来了!我们12日办了离婚,他净身出户,每月付5千抚养费,年底再付10万,一直付20年。他说不想给自己留后路。但我知道,他们13年上半年的相处,是他舍不得。那个女的流产七次,包括136月,那次据说是他盯着女的吃紧急避孕药,那女的含嘴里骗他。就是这次,他才真正打算避开这个女人。13年后半年,根据语音,他们的联系保持在一个月一次,有些语音可以清楚感觉,他这时是真正在躲开和那个女人单独相处。他为这女的,借了十几万外债。

  又是近一年的时间,有证据相信他们没有联系,我却无法信任他。我认为他早已不爱我,不想和一个不爱我的人生活。但因为孩子和父母(他们不知我们离婚了),虽然办了离婚手续,并没有履行离婚协议,一起生活到了现在。他口口声声说他还是很爱我,为我买钻戒高档衣服,按时回家,及时汇报。我越来越无法接受他!我试过很多办法忘记,包括工作,包括做喜爱的事情,但他不顾及我欺骗我的事,像毒蛇一样缠着我,甩不掉!我想结束算了,但对孩子的伤害让我无法下定决心。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走出痛苦?

  秋心回复:

  每段婚外情的经历看起来都不太一样,各有自惊心动魄,背后的本质又差不多,厌倦了平淡婚姻生活(或不满意婚姻和伴侣)的人,在适当的时机遇上目标对象,然后或隐或明地控诉自己的不幸,如伴侣与自己不匹配、对方的诸多缺点问题造成自己多年如一日为责任守在婚姻中,如今终于遇上知己,请解救我出苦海,把我带进爱情的殿堂——于是,一出闪亮亮、违背世俗却又轰轰烈烈的婚外情萌生了。

  为一个婚外中的男人流产7次,不得不说这当三的确实牺牲精神可佳,但是岁月终会告诉她这段经历对她生命带来的杀伤力。至于你丈夫,很明显是婚外情新鲜不再,曾经感觉良好的人因为诸多要求开始令他厌倦,而且带来沉重的经济和世俗双重压力,所以他撤心明显。所以这段婚姻的走向,目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

  不妨好好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想离婚?从我的角度而言,我是不建议离的,毕竟有孩子,而且到这样的年纪,离婚要面对的问题也并不比修复婚姻关系简单,修复路上有困难心结,再婚则要面对更复杂的世俗问题,而且也不能保证感情上不出问题。知道他当初对你的欺骗令你非常难受,但换个角度而言,出轨偷情的人哪个不是撒着谎?而且男人出轨,除了喜新厌旧的本性之外,相信也与家庭内部因素有关,如多年婚姻产生的变化:生活的平淡、夫妻之间缺乏情感的交流和灵魂的同步、妻子在安全感足够的情况下慢慢变得光鲜不再……如果认为是别人制造了自己生活的悲剧,人们便很容易活在怨恨中,如果能看到生活的不如意里有自己的责任在,承担的心便能减轻愤怒感。婚外情的创伤,不是每个人都能靠时间来平复,如果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且影响自己人生的去向,建议你寻求心理师或婚姻师的帮助,化解内心创伤,梳理自己情感,重建生活信心。如果心结能解,给对方一个机会,何尝不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婚姻是条船,而不是一场战斗,只有双赢,没有谁胜谁负;如果努力之后仍然原谅不了,那么果断离开,彼此趁着还年轻,也更有力气开展新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心理师林映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5/n406681756.shtml report 2103 秋心老师:我和他都是初恋,之前感情很深!直到12年10月他与一位小12岁包房公主的关系被我发现,那时他们在一起19个月。他立马表示结束,努力补偿我。我虽然痛苦,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