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头中的钟表奇迹:搜狐带你领略亚洲最大腕表展

刘可维 新品趋势 顶级腕表 名家论表 阅读(0) 评论()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跟随搜狐时尚的镜头,了解了罗杰杜彼、积家和万宝龙三个品牌,在“钟表与奇迹”这一亚洲最大钟表盛事中的表现:其中罗杰杜彼具有浓郁欧洲魔幻主义风格的展馆和几款设计独特的腕表令人印象深刻;积家展台则以优雅风为主,展厅一侧的房间有高级制表大师现场展示制表技术,让前来参观的收藏家和爱好者将其制作过程一饱眼福;万宝龙体现“制表工坊”传奇精神的展厅和复杂的机械表也为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实际上,钟表与奇迹的精彩又何止于上述的三个品牌,在这次的特别报道中,我们将继续为您介绍“钟表与奇迹”香港表展,其中伯爵表和IWC万国表的新款作品,都让人心动不已。

  PIAGET伯爵表:臻至“超薄”

  自成立起,伯爵品牌就一直擅长制作超薄机芯和复杂功能腕表。在不断进步与发展中,伯爵表又发展了高超的珠宝镶嵌腕表技术,现在超薄机芯和珠宝腕表制作工艺已成为伯爵表引以为傲的两项招牌工艺。

  而此次展示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款为庆祝伯爵表140周年纪念特别推出的Altiplano 38 mm 900P超薄腕表。这款被誉为改写未来超薄高级腕表常规的全新腕表,将手动上链机芯与表壳部件合为一体,厚度仅为3.65毫米,创下全球超薄记录。

  著名收藏家皇甫江先生,便特别为我们直观展现出他对这款腕表的感受:“而作为男士,我今天最喜欢的一块表,却是将钻石与机械结合在一起的,也是伯爵今年新推出的一款。”皇甫江老师对于伯爵将腕表夹板作为表盘的设计理念也赞赏不已——而也正是伯爵创新和技术的完美写照。

伯爵Altiplano 38 mm 900P超薄腕表

  同时,伯爵表中国区行政总裁慕容韬也为我们讲解了伯爵品牌的招牌工艺与特色。他说,伯爵表引介了一个与品牌过去15年的发展历程相符的全新制表概念。同时他也强调了Altiplano 38 mm 900P超薄腕表的领先地位。

  IWC万国:呼吸到柏涛菲诺的闲适空气了吗?

  接下来让我们来到IWC万国表展馆。为庆祝全新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的发布,IWC万国表本次还举行了盛大晚宴,邀请超过250名名人贵宾参加。其中包括国际著名影星凯特·布兰切特、国际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今年大热的中国内地当家花旦周迅及好爸爸香港演员吴镇宇等。凯特·布兰切特、周迅和卡罗莱娜·科库娃都曾在摄影展“永恒的柏涛菲诺”中作为主角出境,并成功演绎了全新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的典雅风格。她们也在此次香港高级钟表展上为该摄影展揭幕。

参加红毯仪式的周迅

  好莱坞影星凯特·布兰切特

香港影星吴镇宇

  IWC万国表这次展出的重点是全新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系列——其中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和柏涛菲诺中装日夜显示自动腕表这两款杰作,共以七种不同款式呈现,为IWC万国表再增光彩。同时包含的月相及日夜显示等复杂功能也相当实用。比如这款月相腕表,表盘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表圈镶嵌66颗钻石,闪耀而美丽。

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

柏涛菲诺中装日夜显示自动腕表

  IWC万国表创意总监克里斯蒂安·努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系列的历史与发展:该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海滨小城柏涛菲诺——很多名人,如伊丽莎白·泰勒,都着迷于这个魅力十足的小城镇。柏涛菲诺中装腕表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男士和女士的一致青睐,现在已成为IWC万国表最受欢迎的腕表系列之一。而IWC万国表也对其在亚洲地区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并表示将在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上进一步发展。

  其他展馆

  另外,除伯爵表和IWC万国表外,高级腕表制造品牌沛纳海在本届表展也极具看点,品牌的焦点首先是采用珍珠陀设计P.4000自动上弦机芯的几款腕表,以及其他几款经典的复刻腕表。而同样与会的腕表珠宝品牌卡地亚,则带来包括设计独特的高级珠宝腕表在内的70件时计作品,其中最抢眼的要数将钟表与珠宝完美结合的龙形装饰镂空腕表。

  采用P.4000机芯的沛纳海PAM00538-RADIOMIR 45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

卡地亚龙形装饰镂空腕表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7/n406722426.shtml report 4798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跟随搜狐时尚的镜头,了解了罗杰杜彼、积家和万宝龙三个品牌,在“钟表与奇迹”这一亚洲最大钟表盛事中的表现:其中罗杰杜彼具有浓郁欧洲魔幻主义风格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