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女人的第二张脸

Rebecca姚姚 手足护理 阅读(0) 评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幻想着浪漫的感觉,一对白头人牵着对方的手,漫步在街头!

  

  一个女人保养的好不好,首先看脸,其次就是看手了,手是第二张女人的脸,对于yaoyao来说手和脸一样重要,一双温柔手,一段执子之手的爱情,那有多美好,当然保养手的方法比脸部简单了不少,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用过的几款护手霜吧!

  

  其实护手霜的选择有很多,之前yaoyao也用过茱莉蔻的玫瑰护手霜,不过这四款是yaoyao最近用的护手霜,现在就让我一一介绍下吧!

  

  首先就是这款日本药妆店买的,资生堂的护手霜,价格便宜,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RMB不到吧!

  

  很简单的包装,成分也简单,涂抹一点在手上,感觉到质地比较轻薄!

  

  涂抹后吸收了很快!

  

  其实yaoyao最关心的还是她的保湿度,因为我是大干皮啦,33.1的保湿度,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我这样的干性皮肤春夏季使用啦!

  

  接下去就是这款啦,高上大的LAPRAIRIE的护手霜,只是价格小贵,我这款也是买护肤品随机赠送的!

  

  膏体比之前的资生堂略厚一点,悠悠的香气!

  

  它的功效来源于富含藻类和矿物质的活性海洋成分,以及滋润肌肤并加强保湿屏障的保湿 精华。使用手部修护霜能保护、平衡并滋养与外界接触频率极高的手部肌肤。

  

  滋润性相当的不错,不过价格确实小贵,个人觉得如果荷包不是那么厚,可以不要选择!

  

  然后是innisfree家的手霜,个人觉得这款手霜最大的优点就是好看,哈哈,包装各种萌,这个只是其中的一款!

  

  只是膏体也略厚,保湿性能个人觉得一般,和之前的资生堂差不多,不过气味很清新,适合小清新的女生,男人就算了,真心太香!

  

  保湿度高于资生堂那款,个人觉得可以当做补给的手霜用,因为这款手霜的优点就是小巧玲珑,可以放入包包里去,方便携带!

  

  最后介绍的就是性价比之王,一款可以适合全家使用的手霜了,那就是依泉!大家都知道yaoyao是干性皮肤,不管是脸还是手,都需要极度的滋润,于是就找到了这款手霜,一款适合冬季使用的手霜!

  

  膏体丰厚,一点都不比我的贵妇品牌差,最主要的依泉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适合男女老少使用!

  

  吸收超好,滋润度极高,确实适合大冬天!

  

  大家也知道依泉是源自法国的专业药妆品牌,依泉Uriage富含世界上唯一天然等渗温泉水,专为敏感肌肤所定制,神奇治愈之水!对于我这种有点过敏有点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精致女人看细节,我觉得再好的首饰也不如一双温柔手重要,以上就是我最近使用的手霜,总有一款适合你,女人再脸上下足功夫的同时也别忘记你的双手哦!

  

fashion.sohu.com true Rebecca姚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5/n406959895.shtml report 5822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幻想着浪漫的感觉,一对白头人牵着对方的手,漫步在街头!一个女人保养的好不好,首先看脸,其次就是看手了,手是第二张女人的脸,对于yaoyao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