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天来了 你还会用普通的浴缸泡澡吗?

刘可维 奢华豪宅 顶级家具 阅读(0) 评论()

  冷冷冷,不仅北方冷,南方也开启了寒冷预警模式,全国大部分范围都迈进了隆冬的节奏。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是不是想每晚都泡温泉?但忙碌的你时间上不允许,但不用着急,只要你换掉家里那普通的浴缸,你随时都能来个温泉spa!

  户外户内都能按摩的Duravit

  从高技派的按摩到泡泡浴都是Duravit的擅长,40个左右的喷嘴能在浴缸里产生强有力的涡流。从外观上看,这些喷嘴只呈现白色或白色带有闪亮的不锈钢。但在里面有三环作用循环流,让浴缸变身一级温泉。超大的体积能同时容纳两个人,还提供户外安装的解决方案哦。

  你还嫌自己的花园只有泳池么?现在还可以有温泉!

  私家温泉My Nature

  上乘的陶瓷和纹路细腻的栗木组合成Villeroy&Boch全新的My Nature系列浴缸,为原本单调的浴室家具增添暖意。

  最夺人眼球的是能提供两种独立式安装方法,让它成为整个房间醒目的亮点。47厘米的内侧深度,斜躺在浴缸之中非常舒适。记得泡浴时间不能太久哦。

  办公室内泡温泉都可以!

  装浴缸这件事情对于小空间来说总是望而却步,不过日本人总是能善于利用小空间,你看TOTO为小空间提出了解决方案,让浴缸也走进小户型。

  天衣无缝的无接缝设计,圆润典雅的外观造型散发迷人光泽,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可圈可点,在充满想象的卫浴空间内,给你最贴心的温暖。这种小浴缸最适合放在哪里?当然是你的私人办公室啊!

  双人也能泡的阴阳浴缸

  一个人泡温泉太寂寞?知名浴缸品牌Trautwein将风格和休闲结合起来,打造出新的情侣双人浴缸,并巧妙地起名为“阴阳”。

  正如名字所示,该浴缸的形状采用了中国的著名阴阳符号,这个符号标志着即使是相反的力量,也是互相联系互相依存的。浴缸以一个曲线划分为两个浴盆,每个浴盆都能单独控制温度,还配有单独的LED照明。

  阴阳情侣浴缸所传达的不仅仅是一个浪漫的体验,同时还是一个健康生活的概念。浴缸里有一个声波按摩系统,配合音乐让水波舒缓你身体的每一处神经。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5/n406969428.shtml report 1633 冷冷冷,不仅北方冷,南方也开启了寒冷预警模式,全国大部分范围都迈进了隆冬的节奏。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是不是想每晚都泡温泉?但忙碌的你时间上不允许,但不用着急,只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