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习王菲好榜样

鱼顺顺 爱情故事 阅读(0) 评论()

  刚开始,我是说很多年前,锋菲初次好上时,大家都不看好他俩,因为大女小男的搭配太不传统了,不看好他们的人群中也有某顺。众人都等着锋菲分手,他们果然很快不负众望地分了、用行动证明了大女小男的不靠谱。很多年过去,当小男人谢霆锋和前妻养育了两儿后再分手,而大女人王菲和第二任前夫也养育了一女后又分手,他和她都成了单身汉,王菲又仙乐飘飘了一次:她竟然和谢霆锋复合了,而且很快又要生谢霆锋的娃了……某顺此时此刻真得很佩服王菲,她给我们老女人争了脸,能在一把岁数时不仅敢继续畅睡小男人,且还敢跟小男人生她的第三胎——我不知道王菲之外的哪个女人敢这么做,睡小男人不奇怪,给小男人生娃来证明爱情,这可不是一般女人能做出来的,所以王菲总是特立独行的那个女人,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她,她都是这么任性这么随意这么不理睬你啥感受。王菲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她从来不怕男人会离开她,且她从来都能带着娃顺利改嫁,恩,就凭这一点,某顺教育的N多怨妇也望尘莫及,因此我一直建议妇女同志们要努力上进,都争取做王菲那样的牛逼女人所以,我挺她,挺她和谢霆锋给你们唱传奇。

  刚开始,我是说很多年前,锋芝恋开始时,大家都很看好他们,因为他们的身份和气质都妥妥地证明了4个字“金童玉女”,看好他们的人群中也有某顺。众人都等着他们百年好合,他们也不负众望地婚了,但他们没能百年好合。很多年过去,他们经历艳照门重创后最终是黯然分了。不过大家都希望锋芝复合,毕竟他们有两个共同的儿子,可惜谢霆锋不是寻常男人,他能在很小的时候就和大姐王菲搞到一起,已证明了他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男人,不管成熟不成熟,他都会在与众不同的另一条路上飞奔、离伤心或不伤心的柏芝越来越远。某顺其实是不讨厌谢霆锋的,他和柏芝分手是人之常情,换中国任何一个男人经历了老婆的艳照门,都会在“过段时间”后离婚的。某顺之所以也以为谢霆锋不是个寻常男人,盖因他离开了张柏芝,竟然投奔了王菲……就算天后再有人气,窃以为也没人会觉得这一对大女小男有夫妻相,是不是谢霆锋再找一个张柏芝容易、而再找一个王菲会很难,所以他就又成了王姐的小弟?某顺即便很想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婚,也觉得谢霆锋现在和王菲在一起,很给老妇女打气,所以,我坚决挺他,挺他和王菲白头偕老变传奇。

fashion.sohu.com true 鱼顺顺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01900.shtml report 1023 刚开始,我是说很多年前,锋菲初次好上时,大家都不看好他俩,因为大女小男的搭配太不传统了,不看好他们的人群中也有某顺。众人都等着锋菲分手,他们果然很快不负众望地分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