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捧花——漂亮迷人的银莲花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婚礼 阅读(0) 评论()

  银莲花最特别的是它独特的黑色花蕊,漂亮优雅的花色搭配黑色花蕊,一出场便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而且银莲花是冬季新娘们最喜爱的婚礼花束,通常比较常见是在10-5月份,银莲花最受欢迎的颜色有白色、亮红色、粉色、红色、紫色和蓝色可供新人挑选;此外,还有些白色的银莲花品种是绿色花蕊和黄色花蕊。下面小编就给新人们提供几个不错的银莲花婚礼花束灵感,让你的婚礼绽放迷人花香。

  

  白色银莲花,搭配浪漫粉色毛茛花,适合温和典雅的新娘。

  

  洁白银莲花与绿色的花蕊及茎叶,散发出新娘的优雅气质,是婚礼上不可或缺的美感。

  

  红色银莲花,简约而奢华,浪漫而温暖的花色作为冬季捧花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弯月形黑白搭配的银莲花婚礼花束,适合传统而典雅的新娘,适合比较盛大的婚礼。

  

  白色银莲花搭配蓬松的大丽花,增加捧花郁郁葱葱的感觉,清新淡雅感觉油然而生。

  

  紫色银莲花,与众不同的浪漫花束,如果你想要举办一场紫色主题婚礼,那么就用高贵神秘的紫色银莲花来作为你的婚礼捧花吧!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请关注: zdnrx123

fashion.sohu.com true 维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32804.shtml report 1168 银莲花最特别的是它独特的黑色花蕊,漂亮优雅的花色搭配黑色花蕊,一出场便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而且银莲花是冬季新娘们最喜爱的婚礼花束,通常比较常见是在10-5月份,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