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一次走心又走型的旅程,最型旅拍styl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篇文章为原创内容,本人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改动、及发布本文,否则将视作侵权处理,追究法律责任。微博:时尚HighGarcia_Choo 、合作联系微信号:Garcia_choo 、公众号:High_Garcia_Choo

  不管是工作数十载,还是只有数十天,相信只要天时地利人和……哦!说白点就是有钱、有闲、又有伴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有人会说:“我亲身体验,我去到那了。”还有人会说:“丰富了我的阅历,我有了更多谈资。”但是garcia想说旅拍的美照更有意义和纪念价值!

  

  

  你可以静静地只做一枚普通观光族,或是学习这些时尚博主做一回潇洒摆拍客。只是,如果能让照片中的自己更美丽、画面看起来更美好,何乐而不为呢?

  

  

  旅行的最高Bigger是什么?就是明明你两只脚才刚落地,却像在这生活了几十年一样!今天garcia就要手把手教你如何来一场既走心、又走型的旅程,学习纽约、巴黎、伦敦三大城市最时髦LOOK,让你走到哪都像是当地客、都能拍出最棒的美照!

  

  

  NYC纽约

  去到纽约这一时尚发源地,你会发现真的没有什么不可以!你可以大胆地玩起混搭和叠穿,选择一些百搭的时尚单品,那这样绝对会让你的旅行既轻松又有型。

  

  

  造型要点

  √多层叠穿,混搭必须来一发

  多层式的混搭、叠穿在纽约客身上就会玩的更出位一些,只要注意整体色系不凌乱,简单清爽,就能混出纽约街头最好看LOOK。

  

  

  √丹宁永不退流行

  牛仔单品在旅行中既实穿、又百搭,无论是牛仔裤或是衬衫都是旅行必备之单品,用来搭配针织衫、大衣、夹克都会显得帅气、有型。

  

  

  √极简白衬衫纽约客最爱单品

  白衬衫可以说是时尚界最简单的经典款之一,无论是路人或是明星都会将白衬衫做不同的穿搭。像是搭配夸张的饰品,或是干脆叠穿上一件外套再扎上一根腰带做出细腰3/7比例,都是街头时髦又经典的LOOK。

  

  

  PAR巴黎

  造型要点

  别看每次巴黎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都是怎么花怎么来,但是巴黎女人骨子里挚爱的当属黑色,所以去到巴黎要嘛入乡随俗一黑到底,要嘛学学下面这些时尚达人,来一场浪漫花哨街拍SHOW ,优雅结合个性玩出时尚新花样。

  

  

  √A字伞裙、复古优雅

  A字伞裙在近几季成为大热单品,其改良之处在于长度均超过膝盖,有的甚至直达脚踝,这一种复古优雅风重新席卷而来,搭配上一些斜挎小包或者长版伞状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平面or3D,怎么花怎么来

  无论是平面印花还是3D立体的设计,从2014~2015年你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单品都有了它们的身影。造型时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搭配简单、干净的发型,否则会过于繁复哦!

  

  

  √别样包包点亮整身造型

  一款趣味的小包绝对能让街拍更有看点,即便是简单的衣服,只要搭配上一款另类的包包,整身LOOK即可拿到不错的分数。

  

  

  LON伦敦

  伦敦的时尚元素和经典单品时常相互交融,比如说经典的格子会以近年来最流行的廓型剪裁示人;或者经典款风衣会以酷酷的金属色呈现出来。在这里最不缺少的就是前卫、另类和对传统的颠覆。

  

  

  造型要点

  √格子、条纹都有新玩法

  经典的格子和条纹这几季都加入了最新时尚元素,比如靓丽的颜色、街头运动风、异材质拼接等等,完全是来了一场大改革。

  

  

  √鲜艳撞色最出彩

  秋冬不再是深色时装的天下,选择同色系搭配更出彩!尤其是2015年主流的粉色在这个秋冬就已经随处可见。在色彩上的搭配,Garcia的建议是可以用一些银色、米色和白色。如果你喜欢酷酷的感觉,与浅灰色搭配会增添一些前卫时尚感哦!

  

  

  √趣味印花、卡通还在流行

  印花的流行已经有好几季了,从热带丛林风格的数位印花到趣味卡通图案,在你接受它们之后,可以试着将它们混搭穿着,具体可参考以下街拍,要点只有两个字:和谐!

  

  

  BALA…了这么多,相信你们已经领悟到不少搭配上的技巧了,多花点小心思,你就能让旅程更有意义,当你再次翻看相片便会有更独特的回忆。当你有一段假期,就尽情地放松,给自己一次走心又走型的旅程吧!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Garci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39380.shtml report 6586 本篇文章为原创内容,本人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改动、及发布本文,否则将视作侵权处理,追究法律责任。微博:时尚High客Garcia_Choo、合作联
最后修改于2016-05-06 22:17: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