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怀有身孕的她 依旧高跟加短裙

飞翔的嘚嘚螃蟹 阅读(0) 评论()

  早前,俄罗斯名媛的一组孕照在网络被疯传,身怀六甲的她比别人那些没怀孕的都美—肚子大了,但其他地方依然身材紧致,曲线曼妙,妆容精致,穿着时尚,甚至还踩着恨天高!怀孕穿高跟鞋?她的回答是,“前两胎都是这样过来的。”

  

  几个月前Elena Perminova默默的顺利产下第三胎,产前的美好身材加上产后光速恢复的过程立马招来一片嫉妒。

  她的时尚生活没有因为女人的特殊时期受到任何影响。

  

  

  她还是照常每天华服美衣,还穿着高跟鞋出街——这是大多数孕妇绝对不敢尝试的事情。

  

  

  

  你问她怎么想的?她也就回句:前两胎都是这样过来的。

  

  

  

  怀孕将近7个月的时候还亮相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这哪里看得出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

  是的,人家这已经是第三胎了!更气人的还在后面,在顺利产下女儿之后,她又光速晒起了自己产后满血复活的照片,让网友慨叹“果然战斗种族!”

  

  产后3天穿高跟鞋与三个宝贝合影

  

  产后7天当日时装展示

  

  产后10天出门逛街

  

  

  接下来一个月内的招摇恢复!

  

  Elena Perminova与老公目前有3个孩子,2个男宝可爱到不行!

  

  

  

  

  不过你也许不知道,人家的照片是精彩,她的人生……更精彩!之所以说她传奇,是因为年轻时她与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毒贩恋爱,替其贩毒,险些入狱之时认识现任老公。随后人生发生了大转折,嫁给了俄罗斯最富有的人之一Alexander Lebedev。她老公的资产至少在30亿美元以上。

  

  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虽年仅27岁,却拥有着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女人都想拥有的东西。

  

  

  在巴黎市郊,他们有一座坐拥16个卧室的城堡;在伦敦汉普顿皇家公园,他们有一幢18世纪的房子;在意大利乡村,他们又有一座豪华的老房子作为度假屋……“有时我必须掐自己一把,以证明我现在过的生活不是梦。”

  

  

  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没事逛逛时装周、海边度度假、在山水环绕的自家别墅中和宝贝晒晒太阳……看着私照中Elena Perminova极致奢华的生活,你感到这个世界的不公平了吗?

  

  

  

  拥有令人艳羡“筷子”长腿的Elena无论是尝试优雅高贵的名媛风,还是简单的街头风都是惊艳无比!

  

  

  

  Elena Perminova和Ulyana Sergeenko(高级定制设计师)、Miroslava Duma(时尚编辑)、Vika Gazinskaya(设计师)四人经常亮相时装周,而且每人都有自己的风格,迅速地吸引众人的目光,合称为俄罗斯“四人帮”。

  

  

  

  Elena Perminova之前当过模特,身材傲人,各品牌的秀场款穿上身,自然摩登时尚,再加上还不错的面容,大大加分,从她街拍照来看,她似乎很喜欢帽子,尤其复古款,再加入一点俄罗斯民族元素,整体造型不复杂,但很具个人风格。

  

  2012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秋冬),Elena Perminova以一袭Chloe 2012春夏系列的百褶长裙,秒杀菲林。

  

  2013巴黎时装周(春夏),Louis Vuitton秀场外,Elena Perminova身穿Burberry军绿色风衣,搭配菱格纹针织衫,帅气又不失温婉。

  

  2013巴黎高定时装周(春夏),Elena Perminova现身Chanel秀场, 黑色夹克式连身裙和黑白拼色过膝长靴来自Chanel,白色皮草帽子和手套来自Ushanka。

fashion.sohu.com true 飞翔的嘚嘚螃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42073.shtml report 4810 早前,俄罗斯名媛的一组孕照在网络被疯传,身怀六甲的她比别人那些没怀孕的都美—肚子大了,但其他地方依然身材紧致,曲线曼妙,妆容精致,穿着时尚,甚至还踩着恨天高!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