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典礼上的鲜花拱门

时光wedding 西式婚礼 花艺 婚礼策划 阅读(0) 评论()

  

  

  ~有个声音告诉我这个户外教堂风格的花卉装饰(上图左)是新娘和她的妈妈不同意了婚礼会场的结果。我很高兴他们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一个华丽的户外教堂婚礼。粉红色和奶油装饰礼帽将原本寒酸的圣坛装扮的别致可爱(上,右)。

  

  ~

  多说一句。这两种鲜花拱门是他们的仪式装饰的焦点。兰花拱门部门看上去就像置身伊甸园(上图),而热带紫色和海滩上的设置都是完美相融。而热带紫色是一个完美的海滩上设置(如下图)。

  

  

  ~但鲜花拱门不一定会增加的整个预算。也可以用满天星来制作一些简单的拱门,*上,右,下)。使用满天星代替传统的(贵的)花是我钟意的新时尚。

  

  ~对于在沙漠中或者是秋天举行的婚礼来说,我觉得“枝桠”花珙是个很不错的创意。他们给格格不入的风景添加了郁郁葱葱色彩斑斓的情调。将少量的时令鲜花编织到枝桠中(如果能用鲜大肥美的花是最好不过的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光wdee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42750.shtml report 1118 ~有个声音告诉我这个户外教堂风格的花卉装饰(上图左)是新娘和她的妈妈不同意了婚礼会场的结果。我很高兴他们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一个华丽的户外教堂婚礼。粉红色和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