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成萌萌达泰迪熊 不再是小朋友的专利

微蓝市集 大衣 皮草 泰迪熊 阅读(0) 评论()

  

  在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中时不时总会冒出一股逆时尚的潮流,比如UGG、CROSS以及米奇帽子。这些形态上看似与时尚背道而驰的产品(或称为Ugly-Chic),均因其自身的蒙态或实用性掀起过全球性的热潮。而今年最被热捧的逆潮流恐怕要数泰迪熊大衣了。

  说到泰迪熊大衣,在2013年的冬季,Max Mara便前瞻性的推出了一款驼色人造毛泰迪大衣,很快这毛茸茸的萌物就被Alexa Chung、Kim Kardashian以及法国版《Vogue》前主编Carine Roitfeld在纽约时装周上秀了个够。而今年众品牌纷纷效仿,比如在Net-A-Porter上热卖的Sonia Rykiel茧型人造绒毛驼色大衣,MatchFashion上人气极高的Tibi天蓝色羊毛加绒毛效果大衣,还有French connection、Topshop、Warehouse和Ganni干脆把他们的新品大衣叫做“泰迪大衣”。

  

  这股ugly-chic的潮流,来自于70年代的怀旧风,你可以把它穿出Prada的精致优雅,也可以穿出古着款的慵懒和随意。

  

  

  

  CarineRoitfeld用这件泰迪熊大衣在镜头前摆出了各种pose。

  

  

  

  

  

  

  

  

  

  

  

  

  

  

  

  

  除了棕熊,你还可以选择作一只白熊,也是超可爱。

  

  

  橄榄绿、深咖啡色、黑色一样萌萌的。

  

  

  

  

  

  

  再看看其它品牌的单品,紫色、粉色、大波点,粉嫩的马卡龙色系与泰迪结合,岂止是萌啊,那是灰常的萌。

  

  △Carven泰迪熊大衣T $1,290

  

  △Vivetta Granpa Oversized人造皮草大衣$1,255

  

  △Sandro Magda人造皮草大衣$645

  

  △Sandro Maca人造皮草长大衣$745

  

  △Topshop人造皮草波点短大衣$170

  

  △Topshop人造皮草泰迪熊大衣$150

  

  △Miss Selfridge泰迪熊人造皮草外套$91

  

  △Shrimps Wilma条纹人造皮草大衣$995

  

  △Abercrombie & Fitch人造皮草大衣$155

  

  △Zadig& Voltaire纹理针织外套$610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0800.shtml report 4610 在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中时不时总会冒出一股逆时尚的潮流,比如UGG、CROSS以及米奇帽子。这些形态上看似与时尚背道而驰的产品(或称为Ugly-Chic),均因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