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钱也能任性买表 技术宅最爱3D打印上腕间

刘可维 时装表 阅读(0) 评论()

  我们在感叹时尚圈高冷艳的时候,最多的感受还是望尘莫及。近日,由波兰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年轻团队,使用FFF(熔融长丝制造)技术和独特的木样材料,设计3D打印出外观时尚的功能腕表。

  整个腕表的外观看上去相当的原生态,表盘上相当的素雅,只有简单的时间指示和日历显示的功能,而通体木材质能给人以一种独特的自然感,佩戴起来也十分舒适。

  腕表的表带同样以木材质打印技术打造,而唯有腕表的表冠以不锈钢材质设计。

  腕表的尺寸相当巨大,倒的确适合东欧人佩戴,也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

  腕表采用石英机芯,控制了成本。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3034.shtml report 844 我们在感叹时尚圈高冷艳的时候,最多的感受还是望尘莫及。近日,由波兰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年轻团队,使用FFF(熔融长丝制造)技术和独特的木样材料,设计3D打印出外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