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丝留香过,闻香识女人~一款精致的洗护产品,悦苏

刘小葵Sammy 秀发洗护 阅读(0) 评论()

  小葵生完宝宝三个月,我看到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还是那么美,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吃不胖也许是天生的,但妆容,打扮可是后期操练滴!

  而我每次拍片都会去做一下头发,妆画得再好,没有一头健康有型的头发,都是枉然~~所以,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头发对整体形象的重要性,之前推荐了很多大品牌的护发产品,对头发护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悦苏精油护发系列产品。

  

  悦苏的产品添加的是精油成分,能够在洗头的同时给发根做SPA,尤其适合需要养发、没时间去理发店做头发,和头发出问题的人群使用~

  小葵经常要为品牌拍照,隔三差五就喜欢去变个发型,尽管知道这样对发质不好,但就是不折腾会死的感觉~正好让我遇上这三款护发神器,来一个个试用下吧~

  首先是舒缓调理洗发露~

  

  挤一些出来试试看!非常好打出泡沫,味道是依兰的气息,据说很名贵哦,chanel5用的就是这个依兰,比玫瑰花的味道还好闻呢~ ~很快,头发就洗干净啦~

  

  然后看看持久锁水护发霜,红罐子的那支~~先挤出一些在手上抹开后,再均匀抓抹到头发上,从发根到发丝充分得到滋养~密集呵护受损发丝~~

  

  头发修护乳液~非常简单的小瓶子,很有质感,小巧,便于携带!

  

  关于这款产品的精油成分,是具有有机纯天然植物萃取认证滴,安全有效。 “依兰”可以滋补并润泽干燥秀发,这种油比一般的更为轻盈,怪不得小葵觉得悦苏的这款精油护发乳液比一般品牌的产品更易吸收。

  

  只需涂抹几滴~~就可抚平头发毛燥。

  

  另外,在吹头发之前使用这款修护乳液,里面的精油成分受热以后能更好的发挥护发的功效,头发轻蓬充满弹性,流香更加持久~~

  每天闻着这种高端洋气的迷人香水味,连甩头发都倍感自信了,哈哈~~

  

  大家喜欢的不妨去试试~~特别是爱美的你!!对,说的就是你~~经常吹发,染发,烫发的你,必须保养起来哟。

  小葵是在天猫买的,大家认准官方,别买到假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5003-9690648940.1.Rma9aR&id=38208503011&scene=taobao_shop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葵Samm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83347.shtml report 1911 小葵生完宝宝三个月,我看到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还是那么美,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吃不胖也许是天生的,但妆容,打扮可是后期操练滴!而我每次拍片都会去做一下头发,妆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