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告诉你婚纱照应该怎样摆放

品味空间56016169 婚礼配饰 婚纱照 北京 阅读(0) 评论()

  婚纱照是新人爱的象征,给人带来温馨浪漫的感觉。而不仅是结婚时讲究风水,包括婚纱照的摆放也是,下面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就教各位新人们婚纱照应该如何摆放好,推荐婚纱照摆放攻略。

  婚纱照摆放攻略一:卧室

  卧室是家里最私密和浪漫的场所,玄学上一般认为,房间的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因此我们可在这两个方位摆放一些代表美丽祝愿的物品如结婚照。当然,在居家中悬挂结婚多年后的生活照,也可以促进彼此间的感情。但效果远远不及婚纱照。因为一对夫妻最甜蜜的时刻,莫过于新婚燕尔之际。故此,在家中放置婚纱照的风水效果是最为显著的。

  

  婚纱照摆放攻略二:床头

  婚纱照摆放位置的方向也是非常有讲的,宜向左,易学讲 “左青龙,右白虎”,青龙,主吉祥喜庆之事,并表平安健康,有进喜之喜;而白虎则表示不吉祥的事情,吉祥与否,直接关系着二人婚姻的质量,故而言,婚纱照的摆放宜放于床的左方,这样二人感情才能愈加深厚,并且心灵相通。

  婚纱照摆放攻略三:客厅

  客厅是主人与客人会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门面,同时也是婚纱照摆放的很好位置。新人在客厅摆放结婚照,把幸福秀出来,也象征两人感情的美满喜兆,让所有访客都沉浸在二人的幸福情感之中,并打心里给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客厅可以按照西北与西南方位摆放婚纱照,或者是正东方位,万事昌荣,紫气东来之地,意味着双方在对方心里的重要性,唯一性。

  

  婚纱照摆放攻略四:方位

  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卧室,有两个方位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即西北和西南。家中的西北乾宫,代表丈夫,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家庭和睦;家中的西南坤宫,代表妻子,在此位摆放婚纱照主促进夫妻婚姻感情。将二人幸福的婚纱照挂于此两个位置,预示着家庭会更加的美满幸福。

  婚纱照摆放攻略五:家庭照片;

  在述所提到的风水方位,除了新人的照片,还可以悬挂幸福的家庭照片。那么家人的力量将为你的婚后生活多上一把保险!而且,装饰合理的照片墙能让人感受多一份的家庭的温暖。将结婚照片、父母的照片、孩子的照片、及其他婚礼照片装饰起来,悬挂在专门的一面墙上。照片要用漂亮的丝带来悬挂,不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最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若要风水位发挥最大的作用,照片的装饰和悬挂等也要注意。单张婚纱照的悬挂比较简单,只要婚纱照摆放的“正”即可!

  

  北京品味空间摄影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的9月,主创人员都是北京婚纱摄影行业从业十年之久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是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之一,也是北京新人非常熟知的摄影品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签约摄影设计合作机构,大众点评网评选最具诚信摄影工作室前5名,中央电视台专访口碑摄影工作室,从开业至今一直坚持“诚信为本,顾客为尊,品牌为荣,品质为先,口碑为生”的经营理念,被誉为北京最具口碑影响力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品味空间摄影工作室在北京摄影业界享有盛名,是北京一家以口碑和品质著称的婚纱摄影机构,各大网站好评如潮,品味空间一直坚持不请模特,不买样片,坚持展示最真实的顾客照片,品味空间摄影师均为时尚摄影师出身,是北京婚纱摄影中少有的具备独立婚纱摄影风格研发能力的高端摄影公司,品味空间拥有5000平米大型3D实景拍摄基地【奥斯卡国际艺术宫殿】,品味空间技术团队非常重视和顾客之间的交流沟通,品味空间的摄影风格大气、唯美,个性、时尚,视觉冲击力强,非常适合对婚纱照有较高要求的年青消费群体。

  

  温馨提示;摆放婚纱照工具:塑料挂钩--塑料挂钩可以牢牢地粘在墙面上,而且取下时不会破环墙纸或墙漆。将珍贵的照片装裱在木制或者塑料相框里,用亮白色的装饰线系成一个小圈,打结要结实。把多余的线头修剪掉。然后挂在墙上的挂钩上。可以用丝带打一个漂亮的结,将露在外面的线掩饰起来。丝带的两边沿对角线裁剪整齐;用双面胶把姓名和年份标签粘在丝带上。最后却非常重要的一点,婚纱照摆放之前,还有一点要注意:婚床的摆放位是否符合风水学。如果婚床摆放不正确,那婚纱照摆放的风水位可以说是无稽之谈。

  检查婚床的风水:1、不宜向西。2、不宜横梁压顶。3、不宜太接近窗户。4、不宜正对镜子。5、不宜对正房门。

  以上就是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分享的婚纱照摆放攻略,现在大家知道婚纱照应该怎么摆了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56016169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5498.shtml report 2290 婚纱照是新人爱的象征,给人带来温馨浪漫的感觉。而不仅是结婚时讲究风水,包括婚纱照的摆放也是,下面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就教各位新人们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