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纱编年史 从经典到摩登一路走来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婚纱 结婚 身穿 阅读(0) 评论()

  从皇室政要到演艺明星,从五、六十年代到当下光景,历史上的经典新娘,经典婚纱造型如电影版历历在目,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当你拿不定主意选哪件婚纱出嫁时,不妨借鉴一下她们穿着的款式和风格,说不定你的灵感缪斯就出现在这里。

  皇室政要的气场婚纱

  

  194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Elizabeth II)身穿Norman Hartnell婚纱与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lip)结婚

  

  1981年,戴安娜?斯宾塞(DianaSpencer)身穿David和Elizabeth Emanuel婚纱与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结婚

  

  2011年,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身穿AlexanderMcQueen婚纱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结婚

  

  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身穿Helen Rose婚纱与兰尼埃三世亲王(PrinceRainier III)结婚。

  

  1992年,米歇尔?罗宾逊(MichelleRobinson)嫁给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2010年,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Clinton)身穿Vera Wang婚纱与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结婚好莱坞巨星们的大婚时刻

  好莱坞明星们的摩登婚纱造型

  

  1959年,伊丽莎白?泰勒(Liz Taylor)嫁给埃迪?费舍尔(EddieFisher)

  

  1954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嫁给迪马?乔(Joe DiMaggio)

  

  1954年,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身穿Pierre Balmain婚纱与梅尔?费勒(Mel Ferrer)结婚

  音乐巨匠的摇滚新娘

  

  1969年,小野洋子(Yoko Ono)嫁给约翰?列侬(JohnLennon)

  

  1967年,普里西拉?比柳(PriscillaBeaulieu)嫁给猫王(Elvis Presley)

  

  1992年,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Houston)身穿Mark Bouwer婚纱与鲍比?布朗(Bobby Brown)结婚

  想了解网络上最红的护发神器吗?想稳稳当当躺着赚钱吗?请点下面我头像旁的文字标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维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0/n407129305.shtml report 2314 从皇室政要到演艺明星,从五、六十年代到当下光景,历史上的经典新娘,经典婚纱造型如电影版历历在目,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当你拿不定主意选哪件婚纱出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