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础单品】春夏秋冬你都需要一件牛仔衬衣

Modish饼 衬衫 搭配 阅读(0) 评论()

  这件单品真个是大饼前面写掉了的~这一整理发现真真是忘了啊~但是大饼写不写似乎都不会影响她在大家心中百搭实用的地位。所以今个儿大饼就带大家再来梳理一下你所熟悉的你衣柜里已经有了的基础单品——牛仔衬衫吧。

  

  和前期大饼已经写过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一样,他们都是丹宁的家族成员,丹宁布其实是Denim的直接音译也就是最常见的牛仔布,它们的坚韧牢固让你可以穿着来干各种劳动,当然它们也是时尚的长期流行单品,甚至可以用永久流行来形容,Denim的历史前面外套那辑大饼已经大致说过了哦,这里不再重复,说历史只是为了让亲们对自己的衣服属性有一定的了解,甚至能产生一些感情吧,maybe 哈哈~

  

  牛仔衬衫(Denim shirt)其实很多地方把它翻译成了cowboy shirt,其实这里说的牛仔衬衫只是其中的一种,但这样的翻译足见它与牛仔们或多或少有点关系。早期的牛仔其实就是墨西哥、美国西部……等第放牧为生的牧民,当然也有表演性质的牛仔,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工作条件非常恶劣,只有像牛仔这样抗造的布料才能适应长时间的马背工作。查阅来去大饼都没有找到是谁制作了第一件牛仔衬衫,不过这对我们也没有太多意义哈,你只要确定的知道,它跟其它牛仔单品一样有着活力、年轻、自由、叛逆的属性。

  

  中性色的牛仔衬衫有非常强的搭配属性,特别是这个混搭当道的年代,无论你怎么穿,基本上都不会出错。下面大饼就来说说牛仔衬衫的搭配方法吧:

  ① 直接单穿

  

  作为一件没有什么限制的衬衫单品,单穿是最直接简单的穿法。在春夏交季的时候,一件牛仔衬衫刚刚好。搭配什么下装,根本没有限制,你就随心所欲吧,尤其是在你不知道如何搭配你的一条裙子、裤装时,不妨拿出牛仔衬衫进行尝试。

  

  ps:前面大饼说过很多搭配法则,但是鉴于照顾总是有新来的mm,大饼将边写新内容边和大家一起复习哦:

  作为国人普通身高的大饼来说,没有傲娇的大长腿,那么我只能乖乖的打造高腰线,具体高腰线打造上面都已经罗列出来啦,自行学习。

  

  当然如果有人要难为饼饼,不想塞进去很热但是伦家还要显瘦怎么办?妈蛋,这难不倒我好么?自行复习最前面的内容吧(估计已将翻不开了T T),采用无下装搭配法则(中间图),性感诱惑神马的都齐了,但是记得短裤/短裙留边,避免真的觉得没穿下装好么~当然还要提醒大脸/脖子短的妹子们打造万能显瘦V字(注意:V字打造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也不是总是需要)

  ② 敞穿做防晒衫

  

  敞穿的穿法,其实只不过是让牛仔衬衫当了回外套、开衫、防晒衣神马的,这样的穿法其实很适合夏天里的OL,外面晒成烤肉,办公室空调冻得淌鼻涕的姑娘们注意使用。当然了内里的高腰线不要嫌饼太罗嗦。

  

  来来,觉得偶啰嗦的姑娘来看看长腿大模蚊子亲怎么敞穿的,有腰线还超级大V型,伦家都那么瘦、那么高了,依然有必要的好么?

  ③ 衬衫本质 做回打底

  

  这一组是春秋美搭,搭配小西装、针织开衫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时间长的亲会发现,搭配小西装的衬衫,时装精们都爱用牛仔衬衫,因为这样的混搭,能避免了西装的工装本质,让时髦感腾腾网上窜~

  

  牛仔衬衫搭配套头针织衫也是不错选择,从这点上来看牛仔衬衫绝对是个好孩子,你要让他争气点做个外套它听话,让它低调点借个领子使使,人家也甘于奉献。大饼忽然想到一句口号,要做好职员上班就像牛仔衬衫,oh yeah!对了,在这运动混搭正时髦的年代里,配套头圆领的运动风卫衣也是很不错滴~

  

  总的来说牛仔衬衫搭配起来真是没有啥挑剔,大饼是怎样秀逗了才会把它给遗忘到了21期。关于牛仔衬衫的搭配色彩前面蓝色搭配已经说过了,蓝色本来就是很容易搭配的颜色,所以随你所爱吧,当然如果按照蓝色的色彩搭配法则来搭,能够让你更加出彩。奉上邻近色系搭配一组,让乃们寻找一下真爱。

  

  认真的姑娘肯定记得前面大饼说牛仔外套的时候,请各位不要把牛仔外套和牛仔裤一起穿,一般人驾驭不了。肯定会有mm问大饼,那么牛仔衬衫和牛仔裤呢?是不是也该分个家?NO no no~牛仔衬衫加上牛仔裤可是时装精们常用来闯荡时装周的标配好么~

  

  关于牛仔衬衫,正常来说都是100%棉的质地。而品牌更是无需过多的列举,所有的快时尚哪家还找不出一件牛仔衬衫,当然专业的牛仔品牌你可能能寻到更满意的:日本品牌evisu,咱常见的里维斯、lee、wrangle,还有咱不常见的欧洲高端:energie、diesel、replay,……对了国内常见的CK、jasonwood、……甚至only……这些品牌肯定都有滴,对于这样的基础单品,真的只要适合你的身材,都可以。

  最后,大饼无力再说牛仔衬衫有多百搭,只能奉上一国外姑娘21种牛仔衬衫的日常搭配作为镇楼图,有类似单品的亲 不妨效仿起~话说某饼要是自己拍这种搭配图,估计得吓倒一片吧~

  

  --------------------------------------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by the way----------------------

  欢迎关注大饼穿搭札记,刚加入的mm可以点击右上角查看“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即可回顾前期的精彩内容。内容超前看,也欢迎关注大饼的个人博客(https://www.mvbing.com/)复制网址浏览器或者百度直接搜索“大饼穿搭札记”和我一起学习时尚搭配五部曲,变美其实so easy~

  

fashion.sohu.com true Modish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0/n407131949.shtml report 3856 这件单品真个是大饼前面写掉了的~这一整理发现真真是忘了啊~但是大饼写不写似乎都不会影响她在大家心中百搭实用的地位。所以今个儿大饼就带大家再来梳理一下你所熟悉的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