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搜狐时尚盛典大幕开启 年度榜单揭秘

大博bo 时尚盛典 阅读(0) 评论()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即将席卷京城,众多实力嘉宾亲临现场,最具含金量的时尚大奖即将揭晓。上届盛典的余热让人感觉还恍如昨日,随之而来的新一届盛典——2014搜狐时尚盛典将携手时尚界老牌与新贵带着瞩目的光辉,让人期待万分。亚洲万人迷水原希子、韩国人气偶像JESSICA、中国新晋男明星吴亦凡,国际超模奚梦瑶、金大川,时尚圈大咖李东田,演艺界郭采洁、张翰,中国设计和摄影界主力军周翔宇、韦来等,更有重量级神秘男女明星坐镇……当夜必定又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

  今年搜狐时尚盛典将颁布15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造型师奖、年度时尚自媒体人奖、年度科技创新奖、年度运动达人奖、年度设计师奖、年度摄影师奖、年度平面模特奖、年度超级模特奖、年度时尚贡献奖、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年度电视剧明星奖、年度电影明星奖、年度亚洲时尚偶像奖、年度最美女人奖和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奖。不仅仅只有明星才能踏上红毯,部分著名时尚博主,网络潮人,同样在各种奖项中被提名。

  年度造型师:

  明星的造型团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从化妆到搭配,都由一系列的幕后英雄完成。本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造型师奖入围的包括国际影星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唐毅,国内顶尖化妆造型师壮志,明星造型专业户田洪禹,2013、2014连续两年推出街拍天书《FIRE BIBLE》的韩火火,《嘉人》杂志时装创意总监MIX WEI,以及《时尚芭莎》的首席造型顾问Lucia Liu。

  年度时尚自媒体人奖:

  

  年度时尚自媒体人提名的有李晖、芭莎表姐、呛口小辣椒等网络红人,她们通过自己的自媒体在网上深受广大粉丝的追捧与喜爱,李晖创办的“我们的街拍时刻”更是街拍了一很多知名歌星、影星。

  年度科技创新奖:

  在不断改善的过程中,搜狐同样非常注重科技时尚方向的进步与发展,榜单中不只是涵盖时尚达人或设计师,大疆飞行器、Gopro极限运动相机、Moto 360智能手表这类电子产品同样在榜单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年度运动达人奖:

  

  本届盛典还特别关注全民健康运动,特此设立了年度时尚运动奖项,以此奖励那些对运动领域有突出贡献者,这一届的时尚运动奖项入围的包括刚刚中国大陆第一个跑完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金飞豹、担任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马拉松配速员李响、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于嘉。

  年度设计师奖:

  

  在《女神的新衣》栏目中大显身手的文昊天,首位登上伦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周翔宇,今年由于鹤影系列引起大热的吉承,都在榜单之中。

  年度摄影师奖:

  

  素有“明星专业户”称号的韦来先生、寇KO和隋建波等人都是搜狐年度摄影师奖的提名人选,其中韦来在今年举办的“韦来眼中的他们”影展,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年度平面模特奖:

  

  瑞丽旗下新生代当红模特李妍,获得第9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总冠军。瑞丽第3届封面女孩大赛上脱颖而出的王翔,2014年拍摄各类大片多达102次,并受邀拍摄多家大牌广告及综艺节目,多变的造型、独特的风格深得粉丝们的喜爱的陈彦熹都入围了年度平面模特。

  年度超级模特:

  

  近年来中国超模在世界舞台上频繁亮相,搜狐时尚的“年度超级模特”奖项预示着中国超模们的国际实力,刘雯与孙菲菲早已成名多年,稳步于世界级超模特行业,奚梦瑶以其古灵机怪的形象以及近乎于完美的身形,刚刚走过了红遍全球的2014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大秀,为国际顶级T台走秀,无可厚非地代表着中国甚至是整个亚洲的模特最高水平。以金大川、郝云翔、李振为代表的中国男模们正在世界T台崛起。

  年度时尚贡献奖:

  年度时尚贡献奖入围的时尚芭莎中国版主编,“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发起人,她被称为时尚女魔头苏芒女士。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先生,中国“彩妆教父”、时尚界的超级明星,亚洲殿堂级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大师。国当代建立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其作品多次在国际获奖。她是时尚圈里不可多得的一位女艺术家。

  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

  

  郑云工作室他是“网络短剧帝”、雷人日记动画视频自媒体、好奇实验室以“无实验,不真相”的口号和宗旨,集报纸、电视、网络、户外为一体的全媒体,为我们带来许多深受喜爱的自制视频。

  年度电视剧明星奖:

  

  年度时尚电视剧明星奖入围的有女演员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的最佳女演员佟丽娅、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金鹰女神赵丽颖、“古装小花旦”袁姗姗,男演员包括“古装男神”陈晓、“霸道总裁”张翰、“国民校草”李易峰等。

  年度电影明星奖:

  

  搜狐时尚密切关注国内影视剧产业的发展,搜狐时尚年度电影明星入围的女演员有凭借电影《小时代》三部曲中顾里的郭采洁、谋女郎倪妮和刚刚大婚的高圆圆,男演员包括今年2014年与宁浩、徐峥合作的《心花路放》,创下了华语首周票房最高影片的黄渤先生、主持《奔跑吧兄弟》节目的邓超以及今年参与多部电影拍摄,担当《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佟大为。

  年度亚洲时尚偶像奖:

  

  搜狐时尚媒体在国内各方面密切关注整个时尚产业的基础上,同样没有忘却亚洲时尚趋势与发展。日本知名模特、演员水原希子,韩国歌手、演员郑秀研(JESSICA,前少女时代成员,韩国时尚郑式姐妹花之一,拥有自己的时尚眼镜品牌BlanC,众多国际大牌韩国区代言人),90后时尚偶像人气之王吴亦凡,韩国出道的中国女星宋茜,亚洲最具潜力的偶像鹿晗,日本名模福岛莉拉等人同样出现在了这份榜单之中。

  最受期待的最美女人奖与最具魅力男人奖到底花落谁家,届时将为大家揭晓。

  “时尚权利榜单”汇聚了国内最有才华的时尚设计师、亚洲最顶尖的模特以及国内最受欢迎的民间潮流、大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通过互联网技术,时尚产业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方向与表现空间。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0698.shtml report 4879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即将席卷京城,众多实力嘉宾亲临现场,最具含金量的时尚大奖即将揭晓。上届盛典的余热让人感觉还恍如昨日,随之而来的新一届盛典——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