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围巾遇上不同发型 街拍达人们教你这么办!

狐蝶纷飞 围巾帽子 阅读(0) 评论()

  戴上围巾后如何才能美美哒?头发不被寒风吹得凌乱不堪,脖子又能暖暖地护住,这等两全其美的好事街拍达人们早就参透了,这就为你一一揭秘不同围巾和不同发型搭配法则。

  

  

  一、用长围巾把头发裹起来

  戴又长又厚的针织围巾时,直接把头发藏在里面最合适。一旦大风吹起,围巾已经飞扬起来了,头发就别再凑热闹了,安安静静地为耳朵避个寒吧。

  

  

  二、围巾柔软发型要俏皮

  围巾软发型就需“硬”一点,高马尾、斜辫子、三股辫……技能全开吧,让发型抢镜一点吸引目光!

  

  

  三、围脖需要一个丸子头

  围脖的保暖功力一百分,就不用再让头发来添一层暖意了,所以清清爽爽地扎起丸子头,让别人更能注意到你的精致妆容。

  

  

  四、染了新发色让黑围巾来衬

  美美的新发色藏在围巾里别人就看不到啦,所以大胆地把它全撩在围巾外吧。但记得哦,选一条黑色围巾最佳,能让你的发色更鲜明地呈现出来。

  

  

  五、帽子是终极必杀技

  最后编编教你放大招——帽子戴头上!切记选一顶和围巾相搭的帽子,这样一来,任凭寒风怎么呼啸,有帽护住大胆出街!

fashion.sohu.com true 狐蝶纷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69192.shtml report 1418 戴上围巾后如何才能美美哒?头发不被寒风吹得凌乱不堪,脖子又能暖暖地护住,这等两全其美的好事街拍达人们早就参透了,这就为你一一揭秘不同围巾和不同发型搭配法则。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