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蓝创意 | 意想不到的20个手工圣诞树创意

微蓝市集 时尚健康 圣诞树 阅读(0) 评论()

  

  圣诞节少了什么都不能够少了烘托气氛的圣诞树,要知道因为有了圣诞树的存在,圣诞节的气氛本身才浓郁了许多,所以有了圣诞树才能够有圣诞节那种幸福和美妙的感觉。

  但是,或者空间或者环保或者…,在家里都没有合适的圣诞树。不过不必担心,DIY圣诞树同样也可以让我们更快乐,它让我们绚烂的世界更加有趣精彩。

  非创意,不生活,微蓝收录了20个有爱的DIY达人制作的超级简单还极富新意的圣诞树,看看她们源源不断的创意是否也能带给你一点灵感,来装点你充满节日气氛的家呢?

  

  ▲各种材质装饰圣诞树

  

  ▲枯树枝圣诞树

  

  ▲金箔树

  

  ▲折纸冷杉树

  

  ▲流苏圣诞树

  

  ▲绿叶圣诞树

  

  ▲塑料勺圣诞树

  

  ▲木架圣诞树

  

  ▲废织物圣诞树

  

  ▲书页纸圣诞树

  

  ▲彩纸圣诞树

  

  ▲彩球圣诞树

  

  ▲金色渐变圣诞树

  

  ▲古董珠宝圣诞树

  

  ▲糖果树

  

  ▲彩色胶带圣诞树

  

  ▲复古绉纸树

  

  ▲各种花纸圣诞树

  

  ▲木板圣诞树

  

  ▲Pom Pom圆球圣诞树

  ****#┊┇┊祝大家圣诞快乐┊┇┊#****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0909.shtml report 2648 圣诞节少了什么都不能够少了烘托气氛的圣诞树,要知道因为有了圣诞树的存在,圣诞节的气氛本身才浓郁了许多,所以有了圣诞树才能够有圣诞节那种幸福和美妙的感觉。但是,或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