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诞用首饰把自己装扮成糖果 甜化他的心

大博bo 阅读(0) 评论()

  这个圣诞,摘一朵你爱的珠宝之花,用它来装扮自己,给你、也给你的他一个甜腻的圣诞之夜吧。

  奇花两朵盛放POMELLATO宝曼兰朵花园——Nudo与Tango,是这个意大利珠宝世家炫目斑斓的庭院中最惹人注目的两朵花:一如色彩丰富的调色盘,大小不一竞相开放;一如黑夜中旋转不停的探戈舞者,璀璨光芒似火摇曳。

  

  斑斓使者

  Nudo,在意大利语中寓意“裸露”,因其专利宝石切割与“裸镶”工艺而得名。作为首个以彩色宝石媲美钻石,呈现彩宝魅力的巅峰之作,Nudo系列是传统“单颗宝石戒指”的当代解读。

  

  

  轻松写意与低调优雅是Nudo系列的精妙内涵,使之成为每个女人不可或缺的珠宝美物。十余种色彩加上三款尺寸设计,以及升华版钻饰款式,打造高级珠宝随时、随地、随心的个性佩戴理念,一枚、两枚、三枚……无限可能性令每个女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倾心配搭。

  

  钻石之光

  千百臻美钻石如雨倾泻,为独一无二之手工艺悉心打造,“红毯之星”Tango系列成为令人梦寐以求的极致臻宝,实现女人对高级珠宝的无限遐想。

  

  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档 案元素“链环”,款型各异的玫瑰金项链与手链上密实铺镶着褐色或白色钻石,无论经典款还是全新款式均淋漓呈现着欧洲女人性感而精致的魅力情怀。品牌将相传 于十八世纪的古老镶嵌技艺加以创新改良,在暗哑打磨或镀铑质地的贵金属上将珍稀美钻以不规则的形式铺砌,彰显钻石珠宝与众不同的壮丽辉煌与宝曼兰朵匠艺独 具之特质。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2549.shtml report 1377 这个圣诞,摘一朵你爱的珠宝之花,用它来装扮自己,给你、也给你的他一个甜腻的圣诞之夜吧。奇花两朵盛放POMELLATO宝曼兰朵花园——Nudo与Tango,是这个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