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莉 VS 范冰冰 女神撞衫说到底还是在拼脸

赵群芳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没有比撞衫更八卦、更能娱乐民众的事件了。一件衣服遇到对的人,会让人风光无限,否则就只好当陪衬了,明星们都挺忌讳撞衫这件事,可美衣有限,总会遇到尴尬的“撞衫时刻”。衣服是一样的,但是穿在不同人的身上就会有不同的感觉,说到底这就是个看脸的世界,衣服的美丑和颜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安吉丽娜?朱莉 VS 范冰冰

  范冰冰在出席各大国际活动时的着装可以称得上是女星中的“东方不败”,这件Ralph & Russo 2014春夏系列“战袍”优雅迷人,可惜范爷碰到了气场更强的对手:安吉丽娜?朱莉,不久前朱莉在她新片的首映礼上也选择了这条裙子,霸气女王把这件白色小礼服演绎得攻击力十足。

  

  尚雯婕 VS 杨幂

  Tod's 2014秋冬系列的银色格纹裙相当挑人,尚雯婕穿着这套礼服出席了“有态度人物盛典”。而杨幂则穿着它现身米兰2015春夏时装周的Tod's秀场。

  

  乐基儿 VS 叶璇 VS 倪妮

  三位女神都是身穿Christian Dior藏青色连体阔腿裤。乐基儿将这身女装穿出了男性气概,叶璇搭配中分直发,气势强硬,倪妮红唇卷发加红艳指甲,穿出了妩媚气息。

  

  秦舒培 VS 周迅

  秦舒培身着Saint Laurent 14秋冬粗花呢亮片西服短裙套装亮相某活动,光腿上阵大方秀出美腿。而这套礼服曾被迅哥演绎过,可惜,婚后的周迅穿衣过于保守,套装礼服以及一条黑丝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了无生趣。

  

  杨幂 VS 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

  杨幂身着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亮面礼服现身红毯,与超模埃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Esmerelda Seay Reynolds)撞衫。一个是优雅辣妈的妩媚风情,另一个是纤瘦超模的惊悚表现,说到底还是看脸啊!

  

  尹恩惠 VS 米兰达·可儿

  两位都是以Versus Versace 2015春夏黑色镂空单肩礼服裙现身,尹恩惠穿的无功无过,而超模米兰达·可儿的演绎则显得曼妙多姿。

  

  霍思燕 VS 嘉玛·陈

  霍思燕穿着Burberry Prorsum粉色抹胸礼服裙,婉约长发颇具东方情调,可惜手拿包的搭配显得繁重了些。嘉玛·陈选择同款抹胸礼服裙,出席电影首映式。唇色与发型略重,与粉色的清爽略有出入。

  

  蔡卓妍 VS 奥利维亚·巴勒莫

  要与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撞衫,心理必须足够强大。然而阿Sa与巴勒莫这回也打了个漂亮仗,两人将这件Valentino的撞色裙演绎的各有千秋。微笑甜美的阿Sa将这身裙装穿出了小女人的活泼,巴勒莫款式独到的手包和高跟鞋暗藏小心机,名媛风范其他人还真是学不来!

  

  林心如VS郭采洁

  这件Lanvin的红色裹胸礼服端庄优雅,林心如穿着它出席了《京城81号》首映式,而郭采洁则穿着它出席了施华洛世奇的圣诞树亮灯仪式。

  

  陈乔恩 VS 佐伊·索尔达娜

  这件Christian Dior的粉色背心式礼服裙娇嫩迷人,陈乔恩穿着它出席了活动。而佐伊·索尔达娜也选择了这件礼服出席了“好莱坞服饰”开幕活动。

  

  蔡依林 VS 郑秀文

  百变天后蔡依林近年的穿衣风格大胆夸张到完全停不下来,粉丝们才被《PLAY 我呸》里的打扮闪到目瞪口呆,她就又穿着一套House of Holland 2014秋冬系列的粉色亮片装出来宣传了。歌后郑秀文也毫不客气,拿House of Holland样式相同的长款裙搭配黑靴。两人似乎都在发出相同宣言:就是要艳要闪才酷炫!

  

  贝儿 VS 许雅婷

  《爸爸去哪儿》女主角的贝儿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身蓝白条纹短裙撞衫许雅婷,贝儿赢在了这一双长腿和同色的头饰上,从小就知道画龙点睛的她真是朝着未来时尚Icon之路晋级。

  

  连萌娃也拼不过 输很惨啊!

  姐姐 Grace VS 杰西卡?查斯坦

  姐姐 Grace还撞衫《星际穿越》女郎杰西卡?查斯坦,同样浅米色风衣搭配短裙的造型,姐姐赢在了百褶雪纺裙和流苏半高靴上,甜甜的微笑PK法令纹流露的杰西卡?查斯坦,不赢那就怪了。

  

  王诗龄VS 安娜·戴洛·罗素

  只想做小公主的王诗龄撞衫时尚女魔头安娜·戴洛·罗素,这身Dolce&Gabbana红色印花套装被小公主穿出了贵族气,而被女魔头传递了扮嫩戏,谁赢谁输显然是一目了然。

  

  马修·麦康纳女儿Vida Alves McConaughey VS 艾米莉·布朗特

  都是Dolce&Gabbana 复古刺绣的高端连衣裙,萌娃穿出了更加清新的感觉,不禁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只要脸美,穿什么都是萌萌哒!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3169.shtml report 3585 没有比撞衫更八卦、更能娱乐民众的事件了。一件衣服遇到对的人,会让人风光无限,否则就只好当陪衬了,明星们都挺忌讳撞衫这件事,可美衣有限,总会遇到尴尬的“撞衫时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