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不够暖?加一条时髦围巾就圆满!

莫不与人言 围巾帽子 阅读(0) 评论()

  冬天怎么能让脖子裸奔呢?在中医养生之道中,颈部保暖很重要,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戴条围巾,戴围巾不仅让你更时髦,也更健康!冬装搭配还不够暖?加一条围巾就圆满!

  

  你是不是也被Helen Moore的这条超大彩色围巾闪到了?彩色的皮草围巾炫酷时髦,回头率一定不能再高了。这样的搭配虽然很大胆出彩,不过还是要谨慎尝试哦!

  

  打底衫+红色套头毛衣+牛仔夹克+黑色紧身皮裤+黑色机车靴+红白条纹装饰撕边牛仔围巾+单肩包,撕边的条纹装饰牛仔围巾帅气时髦,搭配机车靴和皮裤最好不过!

  

  黑色打底毛衣+黑色机车皮夹克+黑色针织围脖+白色哈伦裤+黑色机车靴+黑色单肩包+墨镜,黑色的粗棒针织围巾简约又暖和,凹造型必备!

  

  打底衫+灰色套头毛衣+牙签纹阔腿裤+黑色机车皮夹克+黑白间色长围巾+手提包+马帽+太阳镜,间色长围巾保暖之余有助于修饰脖颈和肩部的线条,时髦又修身。

  

  打底衫+灰色修身九分裤+灰色茧型大一+黑色乐福鞋+黑色手提包+深灰色毛线帽+草绿色马海毛围巾,若隐若现藏在大衣内的亮色围巾,低调地增加你的搭配亮点。

  

  打底衫+草绿色呢子大衣+米白色长流苏针织围巾+打底裤+双肩包

  

  宽松修身套头毛衣+灰色长裙+黄色羊绒围巾+墨镜+黑色手提包

  

  粉色修身套头毛衣+修身牛仔九分裤+驼色麂皮绒大衣+豹纹围巾+太阳镜+贝壳包,豹纹是围巾中常见的元素,Jessica Hart就选择了这样一条气场十足的豹纹围巾,搭配咖啡色边框墨镜,有范儿!

  

  打底衫+水泥灰色冬装大衣+宝蓝色围巾+黑色拼接皮裤+黑色短靴+手提包+墨镜,学Dakota Fanning这样围围巾,经典无差错。

  

  印花长袖连衣裙+印花披肩围巾+印花腰带+单肩包+墨镜,选择一条清雅的披肩围巾,束在腰带里,时髦又优雅!

  

  白色麻花套头毛衣+黑色哈伦裤+印花围巾+黑色毛线帽+墨镜,选择材质轻盈的围巾摆脱冬季的厚重感,大面积白色点缀粉蓝色的围巾和教训的彩色靴子形成呼应。在冬季着重普遍颜色单调时,围巾作为配饰就成为了点缀利器。

fashion.sohu.com true 莫不与人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6091.shtml report 1912 冬天怎么能让脖子裸奔呢?在中医养生之道中,颈部保暖很重要,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戴条围巾,戴围巾不仅让你更时髦,也更健康!冬装搭配还不够暖?加一条围巾就圆满!你是不是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