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蜜分享】圣诞控!萌翻了的指尖!

小心肝儿甜蜜蜜S 手足护理 阅读(0) 评论()

  哈喽姐妹们,蜜蜜又来跟大家碎碎念啦!年底真的是各种犒劳自己,生日、圣诞、元旦各种各种,给了我好多爱自己的理由哈!这不,趁着圣诞,前几天蜜蜜跑到重庆沙坪坝炫地负一层的色彩地带美甲馆给自己做了个超满意的指甲,迫不及待就想来跟大家嘚瑟了!

  

  这家店给人感觉蛮舒服的,灯光不明不暗,柔和得刚刚好,带一丝慵懒的小情调,店里的美甲师MM们是标准的重庆妹子,看着一个个长得水灵水灵的,说话调皮带点泼辣的互相帮忙递着东西,一进去就热情的安排我坐下,然后非常耐心的跟我沟通需要做的款式

  

  给我做指甲的妹子叫瑶瑶,她同事是这么叫她的,带着口罩问我要不要喝水然后坐下来给我翻看着图片让我选择喜欢的花样,经过沟通之后最终选了一款非常有圣诞气氛的可爱花式,在我的求环保安全无异味的要求下,她给我推荐了这款O'NINE康淳胶格丽塔冬季新色套装

  

  这款O'NINE康淳胶格丽塔冬季新色套装里面的颜色都非常的适合冬天的衣服,不管是做纯色、法式还是像蜜蜜一样选一款比较复杂比较花的,都很好搭衣服哦!不过蜜蜜最关心的还是安全!毕竟是吃货,手上随时都在拿食物,要是图便宜选个一般般的甲油胶毒到肚子里那可就亏大了!!不过蜜蜜这次选这款康淳胶只要认准正品就肯定是环保安全的呢

  

  美甲师瑶瑶的话不多,是个蛮内向的妹子,她拿着细细的画笔非常细心的勾勒着,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也闻不到任何异味

  

  

  用这么细的笔尖来画画,可真是技术活呢!蜜蜜只能内心里膜拜了!

  

  打好底啦!其实就这样也蛮好看的!下雪过后的草地!

  

  

  接下来的就是技术活啦!实在是辛苦我的美甲师瑶瑶了!我看她画得认真她还问我有没有坐累!真是贴心的妹子!完工效果可爱吧!就是我想要的类型吖!!!

  

  不得不说康淳胶的确非常环保安全哦!做的过程中一点异味都没有,做好之后凑到鼻子旁边闻也没有闻到异味,指甲也没有那种闷闷不透气的感觉,上色非常好,颜色超漂亮!那种透透的质感是普通颜料或者胶做不到的哦!

  

  

  做完指甲心情指数飙升!在店里玩了半天才离开!因为真的太喜欢这个啦!!蜜蜜用到的O'NINE康淳胶格丽塔冬季新色套装包装是这个样子的!认准!千万别遇到假货被坑啦!

  

  

  最后蜜蜜硬要跟辛苦的美甲师瑶瑶合照呢,可惜她太腼腆啦!带口罩就上了!总之这是有史以来蜜蜜最满意的一次美甲体验啦!好不容易遇到对味的美甲店和好用的产品!嗯~强烈推荐给姐妹们哦!下次做指甲记得选康淳胶,环保安全还美美哒!

  今天就到这里啦。( ^_^ )/~~拜拜~

  下次见!

fashion.sohu.com true 小心肝儿甜蜜蜜S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7655.shtml report 2422 哈喽姐妹们,蜜蜜又来跟大家碎碎念啦!年底真的是各种犒劳自己,生日、圣诞、元旦各种各种,给了我好多爱自己的理由哈!这不,趁着圣诞,前几天蜜蜜跑到重庆沙坪坝炫地负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